尤牛牛腕表

男,山东省,青岛市

https://home.xbiao.com/0305012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自己拿剪刀把一副要扔掉的精工皮表带剪了剪,发现配海马还不错。。2022-01-26欧米茄176 / 457480青春不解红尘
难怪,我没看清楚哈哈2022-01-11精工29 / 55635劳苦大众人民
五珠链是钢啊2022-01-10精工29 / 55635劳苦大众人民
031帮顶,也换了蓝宝石2022-01-10精工29 / 55635劳苦大众人民
就是楼上说的,建议直接上p3000的型号。2022-01-09沛纳海8 / 11463AAAllen
兄弟abc的吗?2022-01-03欧米茄10 / 56739大表哥LSSL
劳欧表主表示这俩必然劳2021-12-31劳力士50 / 63346北海巨妖
还有就是我也越来越觉得当初应该买372哈哈2021-12-25沛纳海36 / 125380原木m
423表主表示还是422的动显刻度设计的科学,423的刻度很容易让人感觉就两天的2021-12-25沛纳海36 / 125380原木m
你这手腕必须鬼王啊,质感气势上秒杀单红,你买了单红必定后悔,这么想是不是就想明白2021-12-17劳力士31 / 57212稻草人唱歌
恰好我和同事分别买了玫瑰金和黄金,网上是玫瑰金火,但是以我的审美还是感觉我同事那2021-12-04欧米茄12 / 30835XB_GLkQe3Nf
不太合适,我搭的皇家间金到现在还卖不出去。。2021-11-24劳力士16 / 57246Big6BeRich
海马很无聊,就是通勤戴的。玩还得是超霸2021-11-22欧米茄75 / 116541Fffffao
海马表主投超霸3861-002一票,可玩性观赏性情怀都是这几块里最优秀的。2021-11-21欧米茄75 / 116541Fffffao
不过还是建议可乐或者国米,颜值提升不是一点2021-11-16劳力士25 / 44123FooPlayBOY
红字要比无历做工好一点2021-11-16劳力士25 / 44123FooPlayBOY
只有一块沛纳海的话建议422,我是423和424表主,还是422更实用且更有辨识2021-11-07沛纳海30 / 64790letspee
是的,黑、白、灰、蓝。蓝色排在最后可绝对不是因为不好看,我年龄大了,小年轻必然是2021-11-03欧米茄29 / 51593吉米猫
入过四枚海马300表主表示选黑色。2021-11-02欧米茄29 / 51593吉米猫
小年轻就先来块海马300米呗,或者百年灵金翅膀。你选的这劳力士太老气,后面可以考2021-10-24手表知识29 / 40546松花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