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自己拿剪刀把一副要扔掉的精工皮表带剪了剪,发现配海马还不错。。 | 2022-01-26 | 欧米茄 | 176 / 457480 | 青春不解红尘 |
| 难怪,我没看清楚哈哈 | 2022-01-11 | 精工 | 29 / 55635 | 劳苦大众人民 |
| 五珠链是钢啊 | 2022-01-10 | 精工 | 29 / 55635 | 劳苦大众人民 |
| 031帮顶,也换了蓝宝石 | 2022-01-10 | 精工 | 29 / 55635 | 劳苦大众人民 |
| 就是楼上说的,建议直接上p3000的型号。 | 2022-01-09 | 沛纳海 | 8 / 11463 | AAAllen |
| 兄弟abc的吗? | 2022-01-03 | 欧米茄 | 10 / 56739 | 大表哥LSSL |
| 劳欧表主表示这俩必然劳 | 2021-12-31 | 劳力士 | 50 / 63346 | 北海巨妖 |
| 还有就是我也越来越觉得当初应该买372哈哈 | 2021-12-25 | 沛纳海 | 36 / 125380 | 原木m |
| 423表主表示还是422的动显刻度设计的科学,423的刻度很容易让人感觉就两天的 | 2021-12-25 | 沛纳海 | 36 / 125380 | 原木m |
| 你这手腕必须鬼王啊,质感气势上秒杀单红,你买了单红必定后悔,这么想是不是就想明白 | 2021-12-17 | 劳力士 | 31 / 57212 | 稻草人唱歌 |
| 恰好我和同事分别买了玫瑰金和黄金,网上是玫瑰金火,但是以我的审美还是感觉我同事那 | 2021-12-04 | 欧米茄 | 12 / 30835 | XB_GLkQe3Nf |
| 不太合适,我搭的皇家间金到现在还卖不出去。。 | 2021-11-24 | 劳力士 | 16 / 57246 | Big6BeRich |
| 海马很无聊,就是通勤戴的。玩还得是超霸 | 2021-11-22 | 欧米茄 | 75 / 116541 | Fffffao |
| 海马表主投超霸3861-002一票,可玩性观赏性情怀都是这几块里最优秀的。 | 2021-11-21 | 欧米茄 | 75 / 116541 | Fffffao |
| 不过还是建议可乐或者国米,颜值提升不是一点 | 2021-11-16 | 劳力士 | 25 / 44123 | FooPlayBOY |
| 红字要比无历做工好一点 | 2021-11-16 | 劳力士 | 25 / 44123 | FooPlayBOY |
| 只有一块沛纳海的话建议422,我是423和424表主,还是422更实用且更有辨识 | 2021-11-07 | 沛纳海 | 30 / 64790 | letspee |
| 是的,黑、白、灰、蓝。蓝色排在最后可绝对不是因为不好看,我年龄大了,小年轻必然是 | 2021-11-03 | 欧米茄 | 29 / 51593 | 吉米猫 |
| 入过四枚海马300表主表示选黑色。 | 2021-11-02 | 欧米茄 | 29 / 51593 | 吉米猫 |
| 小年轻就先来块海马300米呗,或者百年灵金翅膀。你选的这劳力士太老气,后面可以考 | 2021-10-24 | 手表知识 | 29 / 40546 | 松花蛋男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