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我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304062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好看。!!2022-05-15劳力士55 / 116516紫色的我
赞。。。2022-05-15劳力士55 / 116516紫色的我
你这更有味2022-05-15劳力士55 / 116516紫色的我
我这不是单红2022-05-14劳力士55 / 116516紫色的我
单红,经典2022-05-14劳力士55 / 116516紫色的我
17.5戴36妥妥的。之前41的刚几天不习惯。2022-05-14劳力士82 / 63014Sick#Boy
选它原因之一2022-05-14劳力士55 / 116516紫色的我
感觉和我的差不多啊。。非常漂亮2022-05-14帝舵71 / 109951XB_QYkics
原装钢带5500。我专柜配的。原装胶带零零散散都下来4000多。公价不会瞎写。本2021-08-09欧米茄101 / 168988春梦孑无痕
欧米茄更全面!2021-08-08帝舵43 / 48912赵不同
同问~~~~~2021-08-04宝珀52 / 106506晚风咸咸
快。劳的3285一年后一天慢8秒。反而最便宜的海马150稳如狗。。两年了。ct啥2021-08-02劳力士60 / 72127lansegutou
VC4500。走时一天四秒。你说这是稳吗?还真不如欧米茄2021-08-02劳力士60 / 72127lansegutou
去一节。160g2021-07-30江诗丹顿21 / 35026东湖的风有毒
感觉像替你挡刀了哈2021-07-27劳力士38 / 85972南京蝙蝠侠
表带百分百拆过。具体什么原因不得而知2021-07-20浪琴64 / 108257niuchunliang
3285一样。多了个指针而已2021-07-17劳力士18 / 33001打扰了。
手表大了很多。。。2021-07-17欧米茄9 / 30395超级大头菜
欧米茄毫无压力2021-07-16劳力士18 / 50224XB_ELjDUTZl
说不好听点,送走你没问题2021-07-09劳力士49 / 112092XB_FGBNw0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