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stro

男,国外,加拿大

https://home.xbiao.com/0304040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就是“百里挑一”的钢链沛纳海表主,说实话如果不是对金属表带沛纳海有执念,而且拿2020-09-10沛纳海4 / 9396Sanji_
瑞士人每年年中都休假2020-09-10劳力士34 / 62732董谌
这么快就2打头了2020-09-09沛纳海10 / 21240浪浪菜
和yacht club的钢带一样 挺好看的 就是30米防水有点对不起观众2020-09-09IWC万国85 / 117910物理神话
合不合适什么的本来就是个客观的问题 否则沛纳海还要不要卖了。。。2020-09-08劳力士54 / 81573萝卜果果
应该是指6方位的位差2020-09-07沛纳海11 / 14467XB_66H7hlIi
说单红公价直接买的请帮大家代购。。。😅2020-09-05劳力士16 / 22402我不是库里
坚持认为3135好过3235的 不应该止步于3135 应该想方设法去买搭载3032020-08-24劳力士27 / 5526277凯
欧洲犯不上,澳门多跑几家也能公价不搭售。2020-08-23劳力士52 / 78037计上心头_Dd
马云家买UV手电2020-08-23沛纳海19 / 35060Amani3
怼着紫外光照估计能有点用2020-08-23沛纳海19 / 35060Amani3
胶带没问题 就是素了点2020-08-21百年灵57 / 96090北冥冇鱼
没毛病 毕竟diw的表壳和表带也是自己做的 谁做不是做呢 这种感觉就好像把一台性2020-08-21劳力士50 / 140362不醉1111
恭喜,楼主看看私信哈!2020-08-18劳力士45 / 65014花滿樓
如果很久没戴停走了 自动陀确实转得很灵敏 但是上链到一定水平之后会有种弹弹的感觉2020-08-11沛纳海11 / 18509晨飞扬
卖点东西真隐晦2020-08-07劳力士47 / 140420FakyJ
昨天试戴了 就这个价位来说 设计感到位了 但是背透实在掉价 还不如用密底2020-08-03百年灵131 / 994935066f用户
气人有笑人无2020-07-30劳力士109 / 103369PatekPhobic
莫名其妙的优越感😅2020-07-28劳力士37 / 64367i3cho
您太客气了 查找腕表资料也是学习的过程 我和自由感觉一样 想听听这支腕表的故事2020-07-25沛纳海16 / 25814林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