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有美度领航者表盘很大,看楼主腕周能不能hold 住,走时精准度比6R机芯好,我 | 2023-07-25 | 精工 | 23 / 47369 | gdgteg |
| 满满的回忆 | 2023-06-04 | 卡西欧 | 4 / 19730 | jack4653 |
| 越看越漂亮越看越有味道 | 2022-12-27 | 雅典 | 29 / 76817 | 高考带过表 |
| 这个颜色绝对够骚气 | 2022-11-30 | 天梭 | 30 / 107569 | 滴滴答答~ |
| 楼主,和你同款表,你这胶带哪里配的?看着合适 | 2022-09-12 | 美度 | 14 / 36562 | 月下车仔 |
| 小mm这表径,一般人真吼不住 | 2022-09-11 | 精工 | 14 / 46398 | 没人会留下 |
| 我人生的第一块机械表也是力洛克,现在还一直保留着 | 2022-08-31 | 天梭 | 18 / 50091 | 胡安卡洛斯 |
| 为啥不买新款的那款,价格差不多 | 2022-07-26 | 美度 | 16 / 50830 | 残忍的小学生 |
| 编号挺喜庆的 | 2021-02-01 | 沛纳海 | 21 / 82029 | 天下绝pei的王总 |
| 粗狂,霸气 | 2021-01-27 | 汉米尔顿 | 36 / 77896 | 滅了零用錢 |
| 我现在也是在纠结新康和美度的领航者600m,我论坛新康做工不怎么样,领航者是表带 | 2021-01-24 | 美度 | 10 / 41882 | 老檍 |
| 学生还是石英更合适一些,因为准, | 2021-01-24 | 汉米尔顿 | 19 / 67521 | 好人一定程度 |
| 恭喜楼主喜得浪琴 | 2021-01-24 | 浪琴 | 4 / 56656 | 也许时间就这样 |
| 应该是领航者200m的换代产品 | 2021-01-18 | 美度 | 25 / 46190 | 冷面鸡架小丁 |
| 精工真爱粉儿啊 | 2021-01-13 | 精工 | 25 / 58939 | OGVC |
| 漂亮,比较个性 | 2021-01-13 | 精工 | 47 / 93367 | OGVC |
| 没看出来是个有文化的人,哈哈 | 2021-01-12 | 劳力士 | 78 / 139922 | 大迷糊001 |
| 真TM的漂亮 | 2021-01-10 | 欧米茄 | 61 / 94264 | Nick0852 |
| 力洛克,同款,我带了差不多六年了 | 2020-12-21 | 天梭 | 13 / 58051 | 诺培 |
| 表带挺个性的 | 2020-09-06 | 精工 | 5 / 17513 | 不下水的潜水表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