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夫特ZAFT

男,山西省,大同

https://home.xbiao.com/0302592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有美度领航者表盘很大,看楼主腕周能不能hold 住,走时精准度比6R机芯好,我2023-07-25精工23 / 47369gdgteg
满满的回忆2023-06-04卡西欧4 / 19730jack4653
越看越漂亮越看越有味道2022-12-27雅典29 / 76817高考带过表
这个颜色绝对够骚气2022-11-30天梭30 / 107569滴滴答答~
楼主,和你同款表,你这胶带哪里配的?看着合适2022-09-12美度14 / 36562月下车仔
小mm这表径,一般人真吼不住2022-09-11精工14 / 46398没人会留下
我人生的第一块机械表也是力洛克,现在还一直保留着2022-08-31天梭18 / 50091胡安卡洛斯
为啥不买新款的那款,价格差不多2022-07-26美度16 / 50830残忍的小学生
编号挺喜庆的2021-02-01沛纳海21 / 82029天下绝pei的王总
粗狂,霸气2021-01-27汉米尔顿36 / 77896滅了零用錢
我现在也是在纠结新康和美度的领航者600m,我论坛新康做工不怎么样,领航者是表带2021-01-24美度10 / 41882老檍
学生还是石英更合适一些,因为准,2021-01-24汉米尔顿19 / 67521好人一定程度
恭喜楼主喜得浪琴2021-01-24浪琴4 / 56656也许时间就这样
应该是领航者200m的换代产品2021-01-18美度25 / 46190冷面鸡架小丁
精工真爱粉儿啊2021-01-13精工25 / 58939OGVC
漂亮,比较个性2021-01-13精工47 / 93367OGVC
没看出来是个有文化的人,哈哈2021-01-12劳力士78 / 139922大迷糊001
真TM的漂亮2021-01-10欧米茄61 / 94264Nick0852
力洛克,同款,我带了差不多六年了2020-12-21天梭13 / 58051诺培
表带挺个性的2020-09-06精工5 / 17513不下水的潜水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