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公价就值得 | 2019-03-24 | 劳力士 | 22 / 21506 | 如果可以9 |
| 什么时候买的保卡上不是有日期吗?难道你买的是单表? | 2019-03-24 | 劳力士 | 35 / 43119 | newyoungrobin |
| 水果机拍的 | 2019-03-23 | 劳力士 | 15 / 19207 | 一风骑士 |
| 现在不需要遮掩什么的,已经常态化了,她们会告诉你,表是不是原装货,要是换过配件, | 2019-03-23 | 劳力士 | 35 / 43119 | newyoungrobin |
| 加价到处有 | 2019-03-23 | 劳力士 | 13 / 12384 | 滨仔110 |
| 就说鉴定,开盖不开盖自己决定 | 2019-03-23 | 劳力士 | 35 / 43119 | newyoungrobin |
| 夜光就是毒物啊 | 2019-03-23 | 劳力士 | 15 / 19207 | 一风骑士 |
| 远离垃圾人,就这么简单,销售不对胃口,就换一家店,不要去多想,想多了,反而自己低 | 2019-03-21 | 欧米茄 | 64 / 61877 | 耳机黄 |
| 楼主这个邮寄表盒的套路可以啊,但是寄件人地址和收件人地址都写大陆的,但是东西是从 | 2019-03-21 | 劳力士 | 24 / 25872 | 我去过香港 |
| 无历靠运气,间金多走几家基本可以买到 | 2019-03-20 | 劳力士 | 12 / 12210 | liukingdoms |
| 劳服只有北上广 | 2019-03-19 | 劳力士 | 16 / 51394 | 高雅007 |
| 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 2019-03-17 | 劳力士 | 26 / 11579 | 雨一 |
| 椰子350感觉穿了比较舒服 | 2019-03-17 | 劳力士 | 36 / 17630 | btl366 |
| 劳服最靠谱,要么就是中介,专柜只管卖自己货,其他都和专柜无关 | 2019-03-17 | 劳力士 | 18 / 24137 | 飞锅520 |
| 再不然,万一砸在手上,一下子出不了呢,不怕,因为硬通货,又是热门钢款,大不了少赚 | 2019-03-17 | 劳力士 | 21 / 16235 | Ulquiorra11 |
| 自然而然你在某家店买了多了,消费金额累积起来了,大家都懂的,感人故事出现了,什么 | 2019-03-17 | 劳力士 | 21 / 16235 | Ulquiorra11 |
| 买不到骂表贩子,买到了想当表贩子就是这样,其实很简单,自己有,出去玩旅游,正好运 | 2019-03-17 | 劳力士 | 21 / 16235 | Ulquiorra11 |
| 同款助攻 | 2019-03-15 | 劳力士 | 28 / 19788 | 爱表的小乔尼 |
| 自己说自己在香港专柜买过表,现在又问靠不靠谱,现在年轻人几句是真话?是搞笑还是当 | 2019-03-14 | 劳力士 | 17 / 12849 | A范剑哲 |
| 6.4价格可以,玩表如同玩车,消耗品,想到卖掉还是算了,毕竟不是理财产品 | 2019-03-12 | 劳力士 | 21 / 14351 | hope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