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熊猫迪没了? | 2019-02-24 | 劳力士 | 50 / 54598 | 伟伟萎萎萎 |
| 一共20?还是搭个20的? | 2019-02-24 | 劳力士 | 50 / 54598 | 伟伟萎萎萎 |
| 熊猫迪怎么搭售??搭多少钱的? | 2019-02-24 | 劳力士 | 50 / 54598 | 伟伟萎萎萎 |
| 熊猫迪是怎么搭售楼主,急急急 | 2019-02-24 | 劳力士 | 50 / 54598 | 伟伟萎萎萎 |
| 楼主都有熊猫迪了。。。羡慕,我这种没表的人就不评论了 | 2019-02-24 | 劳力士 | 29 / 47020 | dingdd |
| dj要买就买第一块,人家专柜不愁卖,楼主不买到时候别人就买去。 | 2019-02-24 | 劳力士 | 29 / 47020 | dingdd |
| 羡慕羡慕羡慕 | 2019-02-23 | 劳力士 | 81 / 38147 | 超级大牌 |
| 绿鬼真漂亮。。还是缺少点阳光 | 2019-02-23 | 劳力士 | 25 / 17049 | 大象0519 |
| 蓝黑和黑鬼是爆款,但不算特别特别爆款吧,在国内难买的是熊猫迪接受了搭售都要等。 | 2019-02-23 | 劳力士 | 23 / 21498 | 李孙臻 |
| 。。。老哥熊猫迪是搭售吗?搭多少钱的 | 2019-02-21 | 劳力士 | 42 / 25589 | 赖石喜 |
| 好的老哥,估计你最后会入迪的。 | 2019-02-21 | 劳力士 | 40 / 20103 | chibang0720 |
| 还是直接熊猫迪吧劳钢款毕业了 | 2019-02-21 | 劳力士 | 36 / 30237 | xuqichao |
| 有熊猫迪了劳的其他钢款可以忽略了,除非喜欢。 | 2019-02-21 | 劳力士 | 14 / 12509 | a1416613326 |
| 老哥熊猫迪是搭售吗? | 2019-02-21 | 劳力士 | 42 / 25589 | 赖石喜 |
| 求楼主私我一下熊猫迪价格 | 2019-02-21 | 劳力士 | 42 / 25589 | 赖石喜 |
| 直接劳钢款毕业熊猫迪,肯定要比国米和可乐要好吧。 | 2019-02-21 | 劳力士 | 40 / 20103 | chibang0720 |
| 都接受搭DD了何不买个熊猫迪,比可乐国米好多了。迪本来就难买 | 2019-02-21 | 劳力士 | 40 / 20103 | chibang0720 |
| 熊猫钢迪要是跌了,劳的其他爆款必跌,全部热门劳都能便宜保包括热门金表,到时候我们 | 2019-02-16 | 劳力士 | 170 / 158804 | riki_1128 |
| 羡慕,求渠道。。 | 2019-02-16 | 劳力士 | 93 / 64475 | YZY909 |
| 熊猫高颜值。。 | 2019-02-16 | 劳力士 | 89 / 81141 | nnmm1335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