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资讯
腕表报价
腕表品牌
女士珠宝
珠宝报价
表家号
名表论坛
登录
∨
∧
腕表之家账号
QQ登录
微博登录
微信登录
注册
移动端:
何大炮
男,广东省,广州市
https://home.xbiao.com/03009798/
加关注
7
粉丝
1
关注
7
0
表点评
11
被
0
藏图
Ta 的腕表之家
喜欢 (7)
帖子 (378)
Ta的帖子
主贴(31)
回复(347)
收藏(1)
回复内容
发帖时间
版块
回复/查看
主帖人
阳光下,条纹表盘闪闪发亮的,就像脚踏在豪华游艇的甲板上;配上那一抹骚气的蓝针,我
2019-08-08
欧米茄
177 / 315683
severus1118
我这个三色四环很少人戴,因为我手指比较长,戴起来不显夸张;陶瓷款的戴的人比较多,
2019-08-08
劳力士
21 / 55702
hesign
广州连41的日志都没有货…要排队啊!疯了
2019-08-08
劳力士
21 / 55702
hesign
香港还好,我的也是香港买的,不过现在香港太乱了,街上那些黑衣服看你拿着行李就过来
2019-08-08
劳力士
21 / 55702
hesign
国内金钢蓝要排一年的队呀,不过香港太乱了,不敢去
2019-08-07
劳力士
21 / 55702
hesign
我在买了一只蓝鬼跟一只探2的时候也是这样子说的
2019-08-07
劳力士
48 / 142362
起个名真费劲
大哥,请问lfs是哪呀?
2019-08-05
劳力士
21 / 55702
hesign
世界时的橡胶版帅呆咯
2019-08-04
欧米茄
50 / 54407
天下有血
漂亮!这款胶带是最大的特色,感觉比钢带好看呢
2019-08-04
欧米茄
51 / 82785
别废话叫霸霸
麻烦大哥私聊个价格,谢谢
2019-07-30
欧米茄
15 / 23332
gpy1584
兄弟可以入一套原装的橡胶带,我觉得150的橡胶带版本比钢带更适用与各大场合哦
2019-07-25
欧米茄
22 / 36031
rujian
在大湾区遍地黑鬼,连香港地铁保安哥也是同款;探2那一抹骚橙就犹豫黑夜里的灯塔,瞧
2019-07-23
劳力士
72 / 167146
包子葡萄
内陆地区上黑鬼,珠三角建议还是探2吧,香港连地铁保安戴也戴着黑鬼啊…太容易撞表了
2019-07-23
劳力士
56 / 54938
murffy99
以前的表确实质量比现在的好多了,我这个王子也是20年前的,价格不贵,但是是我所有
2019-07-22
帝舵
56 / 91209
一表人才-
我个人觉得买表还是要看朋友圈,举例子我有个内陆的朋友带着个皇家橡树被戴劳的鄙视,
2019-07-22
欧米茄
26 / 21913
武锦坤
看用途,如果配西装就肯定是36,因为正装表讲求轻薄斯文,20年前腕表是以小为美的
2019-07-22
劳力士
83 / 177363
autony
大哥卖表是走闲鱼还是去当铺啊?
2019-07-22
劳力士
16 / 42098
Lemmy
我觉得150比新300质感强多了,能文能武,适用任何场景,大哥可以配一条橡胶带试
2019-07-19
欧米茄
14 / 66998
sss2019
我认为这是定位不一样吧,卡地亚主打儒雅旗号,腕表、珠宝都做得杠杠的;劳力士则偏重
2019-07-19
劳力士
274 / 240003
MKZF
我个人觉得不贵,因为就像百达翡丽的广告语一样:“没有谁能拥有百达翡丽,你只是帮下
2019-07-15
劳力士
76 / 74227
苏生988
上一页
1
...
12
13
14
15
16
...
1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