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炮

男,广东省,广州市

https://home.xbiao.com/0300979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阳光下,条纹表盘闪闪发亮的,就像脚踏在豪华游艇的甲板上;配上那一抹骚气的蓝针,我2019-08-08欧米茄177 / 315683severus1118
我这个三色四环很少人戴,因为我手指比较长,戴起来不显夸张;陶瓷款的戴的人比较多,2019-08-08劳力士21 / 55702hesign
广州连41的日志都没有货…要排队啊!疯了2019-08-08劳力士21 / 55702hesign
香港还好,我的也是香港买的,不过现在香港太乱了,街上那些黑衣服看你拿着行李就过来2019-08-08劳力士21 / 55702hesign
国内金钢蓝要排一年的队呀,不过香港太乱了,不敢去2019-08-07劳力士21 / 55702hesign
我在买了一只蓝鬼跟一只探2的时候也是这样子说的2019-08-07劳力士48 / 142362起个名真费劲
大哥,请问lfs是哪呀?2019-08-05劳力士21 / 55702hesign
世界时的橡胶版帅呆咯2019-08-04欧米茄50 / 54407天下有血
漂亮!这款胶带是最大的特色,感觉比钢带好看呢2019-08-04欧米茄51 / 82785别废话叫霸霸
麻烦大哥私聊个价格,谢谢2019-07-30欧米茄15 / 23332gpy1584
兄弟可以入一套原装的橡胶带,我觉得150的橡胶带版本比钢带更适用与各大场合哦2019-07-25欧米茄22 / 36031rujian
在大湾区遍地黑鬼,连香港地铁保安哥也是同款;探2那一抹骚橙就犹豫黑夜里的灯塔,瞧2019-07-23劳力士72 / 167146包子葡萄
内陆地区上黑鬼,珠三角建议还是探2吧,香港连地铁保安戴也戴着黑鬼啊…太容易撞表了2019-07-23劳力士56 / 54938murffy99
以前的表确实质量比现在的好多了,我这个王子也是20年前的,价格不贵,但是是我所有2019-07-22帝舵56 / 91209一表人才-
我个人觉得买表还是要看朋友圈,举例子我有个内陆的朋友带着个皇家橡树被戴劳的鄙视,2019-07-22欧米茄26 / 21913武锦坤
看用途,如果配西装就肯定是36,因为正装表讲求轻薄斯文,20年前腕表是以小为美的2019-07-22劳力士83 / 177363autony
大哥卖表是走闲鱼还是去当铺啊?2019-07-22劳力士16 / 42098Lemmy
我觉得150比新300质感强多了,能文能武,适用任何场景,大哥可以配一条橡胶带试2019-07-19欧米茄14 / 66998sss2019
我认为这是定位不一样吧,卡地亚主打儒雅旗号,腕表、珠宝都做得杠杠的;劳力士则偏重2019-07-19劳力士274 / 240003MKZF
我个人觉得不贵,因为就像百达翡丽的广告语一样:“没有谁能拥有百达翡丽,你只是帮下2019-07-15劳力士76 / 74227苏生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