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pknotv5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300465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楼主的海马300钢带哪里弄的,求出处。 感觉比原装的好看多了2022-06-23劳力士19 / 20916XB_O35AjFN
突然想知道 几年前的沛纳海版会是怎样的光景。。2022-06-18劳力士123 / 159751回收表大哥
90没有套筒 65有 但个人觉得90机芯比65要饱满一点。2022-06-17格拉苏蒂原创8 / 13762liunan009_2008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偏厚,对于我这种不怎么穿衬衫的人来说,厚度可以接受。90和662022-06-14格拉苏蒂原创8 / 13762liunan009_2008
牌子像是国产包装出来的,价格偏贵,外观像万国柏涛菲诺,其他还凑合。2022-06-14格拉苏蒂原创6 / 19115XB_OU6PaBX
受磁一般会走快 慢太多会不会是因为运动量不够啊 一般拉细发条提高动储的机芯 储能2022-06-08帝舵55 / 78228朱弟
老款葡计也是这种扣 但它的短带稍短 长带稍长 这样就很贴合手腕了 可以按照老款2022-06-04格拉苏蒂原创4 / 28494XB_AZSCtM
不可以 孔位对不上2022-05-31欧米茄6 / 19298问号bro
只要洗手就顺便洗表2022-05-26劳力士63 / 46447πππ~πππ
五万左右要颜值可以偏心月相 加几千可以上3604 大日历 月相 102022-05-24格拉苏蒂原创7 / 18443XB_O2B9BcGc
海马600大,厚,重。机芯更稳定精准,上链效率高,自动省心。质感更好。但不热门。2022-05-24欧米茄12 / 27839甜枸小王
可以选择放在盒子里供养。建议不要买抛光布。 海马300有外镀膜,会划伤镀膜。2022-05-24欧米茄9 / 14243Yunsss
一旦进了水汽,必开盖,楼主小心为上。2022-05-15欧米茄47 / 75887马斯特林
奉劝楼主不要冲 我的6969冲了两次 进水汽了。 超霸还是老老实实拿块湿巾小心2022-05-15欧米茄47 / 75887马斯特林
不走慢不保养,如果本来是+2秒 等到-X秒再去保养就好。2022-05-15欧米茄34 / 64234tianya199
不太好办 换带之前没留证据 估计争取争取也只是能给你抛一下。。2022-05-13手表知识5 / 17497Mrzhang1982
这种我个人是不太能接受。。但其实这种说它有问题也确实有点吹毛求疵。 我有块阿波罗2022-05-13欧米茄44 / 69654升起的梦
个人觉得留超霸 1958 和dj2022-05-10劳力士144 / 192735红叶与钱包
我的也是89 去年买的2022-05-10欧米茄3 / 14932波罗的海水鬼
葡萄牙40的机芯有万国特有的比勒顿上链 比葡计便宜 葡计的机芯较40来说少了些2022-05-05IWC万国59 / 67446XB_GVZuB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