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其实并不需要 | 2019-06-16 | 劳力士 | 103 / 141773 | 好好的闹 |
| 我这边知道有一个现货 销售刚发朋友圈 公价 | 2019-06-15 | 劳力士 | 16 / 18086 | dntennis |
| 最近我都没看李兴华那的销售发朋友圈,之前说AP都撤掉代理商了 | 2019-06-15 | 爱彼 | 72 / 291297 | JoeyinLA |
| 昌兴据说卖的是旧表,李兴华那还有AP吗现在,我也打算搞一块AP | 2019-06-14 | 爱彼 | 72 / 291297 | JoeyinLA |
| 助攻一波 楼主的尼龙表带哪里搞的 | 2019-06-13 | 帝舵 | 85 / 233670 | 表帥 |
| jomashop的流程是他去找货然后发给你 不是排队的意思 | 2019-06-12 | 劳力士 | 31 / 87184 | 脱缰野马 |
| 真的好看 白色适合夏天 显得干净 恭喜🍾️ | 2019-06-11 | 理查米尔 | 21 / 134593 | 想买小手表 |
| 精营养贴啊哈哈哈 谢谢楼主 | 2019-06-11 | 手表知识 | 33 / 79058 | eiwlhunter |
| jomashop的Rolex价格还是高,其他大部分品牌折扣很大,主要是这网站很慢 | 2019-06-11 | 劳力士 | 31 / 87184 | 脱缰野马 |
| 你想多了兄弟 | 2019-06-11 | 劳力士 | 31 / 87184 | 脱缰野马 |
| 说白了,羡慕嫉妒恨呗,心里自找平衡感,这种情况就配合他就好了,叫他去买一块 | 2019-06-11 | 劳力士 | 33 / 40272 | 梦渊爱梁玉 |
| 目前我定了个1W5刀出门算是加价最少得了吧(羡慕公价的朋友们) | 2019-06-11 | 劳力士 | 24 / 28071 | wevi |
| 没有啊。 | 2019-06-10 | 帝舵 | 139 / 228690 | 小屁孩like |
| 这是哪家店啊楼主 | 2019-06-02 | 劳力士 | 85 / 274033 | Allen__Lin |
| 少之又少啊 | 2019-05-31 | 劳力士 | 14 / 23788 | 小屁孩like |
| 恭喜 贼好看 | 2019-05-31 | 帝舵 | 139 / 228690 | 小屁孩like |
| 恭喜恭喜 | 2019-05-30 | 帝舵 | 139 / 228690 | 小屁孩like |
| visa 银联都没问题 | 2019-05-26 | 劳力士 | 21 / 30005 | zmmimba |
| 那你的意思就是以后出行不能带手表了? | 2019-05-22 | 劳力士 | 103 / 141773 | 好好的闹 |
| 常年往返人这么多 你觉得海关会记住吗 | 2019-05-22 | 劳力士 | 103 / 141773 | 好好的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