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精帝舵的可乐圈不错,新海马300米也不错,但由于两款都是热门款,专柜的折扣都不太友 | 2020-02-25 | 帝舵 | 92 / 275594 | 带你去探险 |
| 精感谢朋友帮顶 | 2020-02-25 | 帝舵 | 92 / 275594 | 带你去探险 |
| 精看表盘面上的logo | 2020-02-25 | 帝舵 | 92 / 275594 | 带你去探险 |
| 感谢朋友帮顶,新探一的夜光很漂亮 | 2020-02-21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您说的很对,所以我比较喜欢40盘的老探二 | 2020-02-21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老款的现在3w多吧,几个月前看了一眼 | 2020-02-20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感谢朋友帮顶 | 2020-02-18 | 卡地亚 | 36 / 213925 | 带你去探险 |
| 老探一当时的价格 | 2020-02-14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不是,老款的369无夜光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骑车戴问题不大,我去年骑车上班戴了整个夏天。如果不放心可以买个旅行表盒,骑车时放 | 2020-02-13 | 欧米茄 | 31 / 52714 | 固态纯粮酒 |
| 从一位表友处入手,当时2w多的价格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从一位表友处入手的,2w多一些的价格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我也是中意黑盘,当时在探一和探二之间选择,一是探二价格高一些,但是当时觉得两地时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您的腕周不粗,所以戴36表径的正装类腕表应该不会小,当然水鬼这种运动款就要大一些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表身上有一些轻度划痕,可能拍照出来不明显。因为自己佩戴的时间少而且保养一直在劳服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几年前的价格放到现在没什么参考价值,随行就市就可以。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我和前辈的想法一样,感谢前辈帮顶! | 2020-02-13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感谢朋友帮顶! | 2020-02-12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几年前的价格没什么可比性,若现在入手早已不能参照当时的价格了 | 2020-02-12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
| 感谢前辈的解释!对于以前劳力士以中装大装来分类这点我真不知道,多谢您的提醒。如您 | 2020-02-12 | 劳力士 | 69 / 135149 | 带你去探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