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探险

男,北京,摩羯座

https://home.xbiao.com/0297435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您说的是这么回事。那个蓝气球是我老婆戴的,我是纯属拿来作对比之用,可能34mm的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感谢您的宝贵意见,114270我是上班穿西装戴的,方便伸缩衣袖,其他几块运动表我2020-05-09欧米茄13 / 35566带你去探险
感谢您的中肯建议,事实的确就是如此。2020-05-09欧米茄13 / 35566带你去探险
45.5应该也就是极限了,而且海马600戴着太厚重了,我也只是周末戴戴,大表虽戴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我觉得应该是17+吧,您看软尺头那里是从黑线处开始计量的。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探一是最适合上班戴的表,我觉得是通勤正装表的首选。简单低调用着皮实。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是的,最后可能会出掉1~2块,留下自己戴2块就够了。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我入手前还怀疑45.5mm戴着是否合适?但是戴了一段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这表我觉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是这样,正装表小一点好,运动表穿T恤戴就无所谓了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感谢朋友帮顶!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29mm确实有点小了,至少也得34mm的,其实34mm和36mm的正装表也是能够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是这样,具体问题还得具体分析2020-05-09欧米茄13 / 35566带你去探险
微调这点劳力士和浪琴还是做的很好的,基本都是十分方便的微调结构,但是我手里这两块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您分析得很有道理!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感谢朋友的中肯评价!2020-05-09欧米茄13 / 35566带你去探险
感谢朋友的指点!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我戴表喜欢松松垮垮的感觉,太紧了感觉勒手不舒服。(北方四季分明,按照热胀冷缩的规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感谢朋友,第一代海马300米是我最喜欢的一块腕表,表径合适机芯超薄。2020-05-09欧米茄13 / 35566带你去探险
刚量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2020-05-09劳力士52 / 77664带你去探险
这个狗头实在是有点假2020-05-08劳力士29 / 47568梁多多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