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就是在他那3w就可以买到 | 2019-08-18 | 劳力士 | 37 / 138171 | Gordonchauncey |
| 不小 大不一定就美 协调舒适感第一位 | 2019-08-16 | 劳力士 | 21 / 30901 | slashnile |
| 要想保值还是考虑劳吧! | 2019-08-16 | 劳力士 | 16 / 25689 | 早起的虫被鸟吃 |
| 真的大了…… | 2019-08-16 | 欧米茄 | 7 / 18509 | 小坚坚啦啦啦 |
| 都这个预算了为啥不考虑一劳永逸? | 2019-08-16 | 欧米茄 | 27 / 29905 | 打咔咔咔 |
| 去店里试戴吧就会有答案了 | 2019-08-16 | 劳力士 | 11 / 15040 | 大力水脚1981 |
| 供楼主参考 | 2019-08-16 | 劳力士 | 28 / 22875 | jim123123 |
| 恭喜恭喜 37灰艇帮顶 | 2019-08-16 | 劳力士 | 40 / 50091 | ViaFerrarese20 |
| 估计效果不明显 我都试过 | 2019-08-15 | 欧米茄 | 19 / 19597 | 爱吃牛排的Peter |
| 正常的 我之前一块海马150每天快4至5秒 | 2019-08-15 | 欧米茄 | 19 / 19597 | 爱吃牛排的Peter |
| 恭喜楼主有眼光!37灰艇顶一下 | 2019-08-14 | 劳力士 | 42 / 51734 | 残暴的贵族 |
| 鬼的话还是rubber b适合一些 | 2019-08-13 | 劳力士 | 7 / 21622 | XIAO目标 |
| 同感!中毒解毒中毒解毒中毒…… | 2019-08-13 | 劳力士 | 30 / 28536 | 我就想买块刚劳 |
| 我去 真的有毒…… | 2019-08-13 | 劳力士 | 25 / 46721 | 冯林相 |
| 37灰艇顶战友一下 | 2019-08-13 | 欧米茄 | 70 / 113013 | liucheng111 |
| 白色 或者灰色? | 2019-08-13 | 劳力士 | 32 / 44040 | 苏大獠牙 |
| 建议楼主入手36的 本人也是16的腕 选了37游艇 供你参考 下一块准备36日志 | 2019-08-12 | 劳力士 | 28 / 39774 | Ksl |
| 楼主这手腕戴探2确实大了 我16左右选的37游艇 供参考 下一块准备36日志 | 2019-08-12 | 劳力士 | 25 / 35773 | 梦醒大饼 |
| 恭喜楼主 同款帮顶 另外请楼主私个到手人名币多少 做个对比 | 2019-08-11 | 劳力士 | 21 / 39160 | 还是七喜 |
| 建议楼主选择黑天行 有日历 年历 通勤更妥 | 2019-08-11 | 劳力士 | 87 / 90064 | Eunc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