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请楼主私信一下价格。送的那根表带是帆布还是胶带?我看有些送胶带,有些是帆布 | 2019-09-03 | 美度 | 47 / 88396 | 尐丿皓 |
| 早没了,,, | 2019-09-02 | 豪利时 | 8 / 13820 | 差不多先生M |
| 精工的胶带都吸灰的~多洗洗就好了 | 2019-09-02 | 精工 | 17 / 39226 | 鹤1215 |
| 如果超过公价,你可以去工商局投诉他们,没有明码标价 | 2019-09-01 | 爱彼 | 43 / 71854 | IWCJLC |
| 表带也是原装的吗? | 2019-08-31 | 精工 | 26 / 58740 | 肥翠 |
| 这款夜光如何? | 2019-08-31 | IWC万国 | 8 / 28046 | binnan |
| 我想说你想买的全……部都没有…… | 2019-08-29 | 爱彼 | 7 / 35500 | 买块表表表 |
| 祝你们幸福!早日完成梦想! | 2019-08-26 | 精工 | 20 / 30885 | zengt |
| 国行的话DD不可能给你搭鬼的。绿鬼基本都要搭那种卖不掉的帝舵这种,而且数额惊人。 | 2019-08-26 | 劳力士 | 42 / 47128 | 一失目 |
| 停了的赶快送去劳服吧,重生回血,又能再战50年 | 2019-08-17 | 劳力士 | 23 / 83474 | nyoe |
| 方便的话私信一下多少收的以及渠道,谢谢 | 2019-08-16 | 手表知识 | 23 / 41011 | 诶哟颜哥呀 |
| 你那个ks是好东西啊!~2000年的**款,也就2000枚 | 2019-08-15 | 手表知识 | 23 / 41011 | 诶哟颜哥呀 |
| 这个的确是现实问题。但这几年随着大众法律意识的提升,很多人遇到问题已经能第一时间 | 2019-08-09 | 劳力士 | 146 / 168250 | 知识改变命运2 |
| 在中国现在维权也是很普遍的事情。我是律师,比一块表价值更大的维权案子都处理过很多 | 2019-08-09 | 劳力士 | 146 / 168250 | 知识改变命运2 |
| 上海的专柜每个都有,但折扣是一分都没 | 2019-07-30 | 欧米茄 | 15 / 37458 | 菩提树888 |
| 黑款前来助攻! | 2019-07-29 | 精工 | 14 / 32362 | americanlife |
| 劳力士是一个贵金属公司,想明白这点就能懂为什么这么操作了 | 2019-07-14 | 劳力士 | 85 / 145001 | jerry717 |
| 这是硬货!楼主实力深不可测 | 2019-07-13 | 精工 | 31 / 72542 | 韦思图 |
| 国外的配额没有那么苛刻。因为国外的店与劳的合作年份很长了,国内的话没有那么久,基 | 2019-07-13 | 劳力士 | 85 / 145001 | jerry717 |
| 说实话,现在真的要怪只能怪劳力士这个大庄,从配货开始就要求授权店每月卖掉许多卖不 | 2019-07-13 | 劳力士 | 85 / 145001 | jerry7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