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城富帅气逼人

男,国外,葡萄牙

https://home.xbiao.com/0289023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哈哈,是的,专家2018-12-02手表知识8 / 16484郭城富帅气逼人
提个意见,好像腕表库更新有点慢,查了查浪琴新康,公价没跟上,美度新领航者深潜好像2018-12-01公告建议20 / 29084腕表论坛
说白了,一个几千万的项目给科研院所做,都有一部分是刚入门的硕士干呢,一块表学徒工2018-12-01百年灵27 / 24021浅醉一生1984
这个不是自营吧?2018-12-01欧米茄18 / 27839也许0902
的确,前后没逻辑。。感觉反而像劳的水军来黑百的,虽然楼主可能不是2018-12-01劳力士73 / 44372王没遛Er
。。。不是吧。。。2018-12-01波尔12 / 38529郭城富帅气逼人
说实在,不懂劳的应该比不认识法拉利和qq的多。。。所以也没必要冷嘲热讽,再说我认2018-12-01劳力士36 / 52531Dukee
总有人买吧,说到底还是钱不够多。。像思聪他们家里iPad的包装估计更贵2018-12-01手表知识38 / 30511腕表论坛
这就是中文的乐趣哈哈,中国队大胜美国队和中国队大败美国队意思居然一样!2018-12-01劳力士157 / 85150陈老九
现在中国人都快把半个世界买下来了,另外半个世界是中东人买下来了,放心,银联、中文2018-12-01劳力士14 / 25058Eki127
想想万年历真是宝贝2018-12-01欧米茄12 / 12060王双江
或者劳想学肖邦,人家是一晃全是钻在晃,咱这是一晃都是圆点在晃2018-12-01劳力士166 / 102306timegone
做这表的师傅昨晚上去唐人街火锅吃太多,今天闹肚子,勉强做做就去蹲坑了2018-12-01劳力士166 / 102306timegone
很多东西,不值一文却十分贵重,也有东西,贵的要死其实不值一文2018-12-01手表知识7 / 13115njzero1999
我说潇湘大佬哈哈2018-11-30宝珀76 / 375415066f用户
洋货也没那么好,溢价+关税+奢侈品税等扣了,其实也就一个普通物件,当然tb货更是2018-11-30手表知识8 / 15671A袁佳兴
哎,也还好吧。。。人家也不是骗子集团。。。再说那么多发别的牌子的帖子,里面水军也2018-11-30手表知识9 / 6641看我眼色行事呀_
调表调一上午!2018-11-30宝珀76 / 375415066f用户
借个楼,做梦开过劳斯莱斯,如何实现2018-11-30劳力士43 / 25855香港热心市民
滋磁,鼓掌,点赞2018-11-30公告建议20 / 29084腕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