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跟各位大佬比不了。。。只能浪琴配椰子了,还就1双芝麻。。。 | 2019-04-13 | 劳力士 | 65 / 53826 | 兔崽子12333 |
| 这款好漂亮啊 | 2019-04-08 | 浪琴 | 28 / 40023 | 吖Jim |
| 没有43的,大号的是42的,预计比40的贵个7,800左右。 | 2019-04-08 | 浪琴 | 5 / 14692 | 泽哥666 |
| 哈哈,车友。我的车也是博越。 | 2019-04-03 | 劳力士 | 171 / 121421 | 来杯可乐 |
| 浪琴论坛不允许发鉴定贴 | 2019-03-29 | 浪琴 | 3 / 8931 | GabrielLiao |
| 举双手双脚支持👍👍👍来鉴定的要么是各种不靠谱系列的假表,要么就是柜台买的还闲的蛋 | 2019-03-28 | 浪琴 | 50 / 585748 | 雨爸 |
| 坐个沙发,哈哈 | 2019-03-27 | 海鸥 | 110 / 168540 | 东北腕表收藏家 |
| 恭喜,不要在禁调时段去调表(19点至4点),不要摔,基本不会坏。 | 2019-03-27 | 浪琴 | 60 / 135349 | mikemike01 |
| 厉害了,我是围观的吃瓜群众🍉 | 2019-03-26 | 宝珀 | 57 / 81888 | 季节温暖眼瞳 |
| 这个表盘看着好复杂,跟林白似的。 | 2019-03-26 | 浪琴 | 15 / 45858 | zingtz |
| 这不很正常的事儿么。。。没必要纠结。怕划痕就买全陶瓷的就行了。 | 2019-03-25 | 浪琴 | 3 / 56465 | 隔壁老王2015 |
| 淘宝上随便找一家就行,日行跌破发售价了,国行的你关注一下,经常放货,也能买到。 | 2019-03-23 | 卡西欧 | 17 / 24187 | WeiLord换新手表 |
| 沙发,第一张动图太强了。。。金钱让我变得冷静,哈哈。 | 2019-03-22 | 宝珀 | 83 / 108639 | 且看云端 |
| 哈哈,毒上给你顶了,这里不妨在赞一次。 | 2019-03-19 | 欧米茄 | 91 / 90437 | starliu_0402 |
| 斯沃琪集团的表在中国境内售后全部由纳沙泰尔负责,专柜只负责卖表。。。不负责售后啊 | 2019-03-19 | 浪琴 | 11 / 13305 | 可乐去睡觉 |
| 正常用哪那么爱坏啊?坏了的多半是自己在禁调时间调表或者给摔的。。。真是正常佩戴坏 | 2019-03-18 | 浪琴 | 11 / 13305 | 可乐去睡觉 |
| 京东自营的绝对没问题。但是,在京东自营买1是价格没有优势,2是只能京东给保修。楼 | 2019-03-12 | 浪琴 | 8 / 37533 | LPMXM |
| 支持,淘宝一千多买的破烂儿,舔着个逼脸来鉴定。。。真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傻呢。。。 | 2019-03-12 | 浪琴 | 24 / 19256 | Ylk811122 |
| 希望你能变成打假古老师。。。 | 2019-03-11 | 浪琴 | 14 / 23797 | 假打古老师 |
| 辣眼睛。。。 | 2019-03-11 | 浪琴 | 11 / 10160 | tsw257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