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ord换新手表

男,北京,海淀区

https://home.xbiao.com/02889444/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跟各位大佬比不了。。。只能浪琴配椰子了,还就1双芝麻。。。2019-04-13劳力士65 / 53826兔崽子12333
这款好漂亮啊2019-04-08浪琴28 / 40023吖Jim
没有43的,大号的是42的,预计比40的贵个7,800左右。2019-04-08浪琴5 / 14692泽哥666
哈哈,车友。我的车也是博越。2019-04-03劳力士171 / 121421来杯可乐
浪琴论坛不允许发鉴定贴2019-03-29浪琴3 / 8931GabrielLiao
举双手双脚支持👍👍👍来鉴定的要么是各种不靠谱系列的假表,要么就是柜台买的还闲的蛋2019-03-28浪琴50 / 585748雨爸
坐个沙发,哈哈2019-03-27海鸥110 / 168540东北腕表收藏家
恭喜,不要在禁调时段去调表(19点至4点),不要摔,基本不会坏。2019-03-27浪琴60 / 135349mikemike01
厉害了,我是围观的吃瓜群众🍉2019-03-26宝珀57 / 81888季节温暖眼瞳
这个表盘看着好复杂,跟林白似的。2019-03-26浪琴15 / 45858zingtz
这不很正常的事儿么。。。没必要纠结。怕划痕就买全陶瓷的就行了。2019-03-25浪琴3 / 56465隔壁老王2015
淘宝上随便找一家就行,日行跌破发售价了,国行的你关注一下,经常放货,也能买到。2019-03-23卡西欧17 / 24187WeiLord换新手表
沙发,第一张动图太强了。。。金钱让我变得冷静,哈哈。2019-03-22宝珀83 / 108639且看云端
哈哈,毒上给你顶了,这里不妨在赞一次。2019-03-19欧米茄91 / 90437starliu_0402
斯沃琪集团的表在中国境内售后全部由纳沙泰尔负责,专柜只负责卖表。。。不负责售后啊2019-03-19浪琴11 / 13305可乐去睡觉
正常用哪那么爱坏啊?坏了的多半是自己在禁调时间调表或者给摔的。。。真是正常佩戴坏2019-03-18浪琴11 / 13305可乐去睡觉
京东自营的绝对没问题。但是,在京东自营买1是价格没有优势,2是只能京东给保修。楼2019-03-12浪琴8 / 37533LPMXM
支持,淘宝一千多买的破烂儿,舔着个逼脸来鉴定。。。真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傻呢。。。2019-03-12浪琴24 / 19256Ylk811122
希望你能变成打假古老师。。。2019-03-11浪琴14 / 23797假打古老师
辣眼睛。。。2019-03-11浪琴11 / 10160tsw25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