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天行者配皮带,精气神全无啊 | 2019-02-21 | 劳力士 | 32 / 22668 | 凤铭紫萱 |
| 带钻冰蓝迪!完美收官 | 2019-02-21 | 劳力士 | 14 / 12517 | a1416613326 |
| 顶着 6个字 | 2019-02-21 | 劳力士 | 26 / 32802 | 羊Kwok |
| 危险,都闪开,来来来,硌我吧 | 2019-02-19 | 劳力士 | 22 / 18111 | heinono |
| 我做梦都不敢梦的东西…… | 2019-02-19 | 劳力士 | 3 / 10019 | 齐家治国平天下 |
| 快来人啊!发现土豪了!在这呢 | 2019-02-19 | 劳力士 | 18 / 22435 | 小弟丁柏瀚 |
| 很好看啊,不丑吧? | 2019-02-19 | 劳力士 | 33 / 25515 | AA杨军 |
| 血糖的检测标准都提高了,何况表径 | 2019-02-19 | 劳力士 | 19 / 67064 | 莱斯利米米 |
| 别学我,我是消费降级。兄弟们还是大干快上搞熊猫迪是正道 | 2019-02-18 | 劳力士 | 43 / 27689 | 代号997 |
| 必须得有啊!6个字 | 2019-02-18 | 劳力士 | 43 / 27689 | 代号997 |
| 有日历,关键还有日历上的泡呢! | 2019-02-18 | 劳力士 | 43 / 27689 | 代号997 |
| 迪卖的挺老贵,连个日历都没有,就好像30万的车没有电加热pp,让人情何以堪?差评 | 2019-02-18 | 劳力士 | 43 / 27689 | 代号997 |
| 带钻没夜光,还是有遗憾 | 2019-02-17 | 劳力士 | 22 / 17339 | zhongdatuzi |
| 日子久了就习惯了,没事多看店里的新表,就不会对手上的这块这么在意了 | 2019-02-17 | 劳力士 | 40 / 32346 | 小青柑 |
| 无历鬼的好恐怕过几年就会体现,能拿就拿吧,个人意见 | 2019-02-17 | 劳力士 | 58 / 30868 | Skwing |
| 确切的讲,是花钱买了2个绿袋子……😀 | 2019-02-17 | 劳力士 | 3 / 7736 | 一把老锄头 |
| 这价格还不拿?就算自费保也才3000多,加上都没到9,赶紧拿 | 2019-02-17 | 劳力士 | 17 / 12119 | 朱小楽 |
| 都差不多,手表这东西,用坏的少,喜新厌旧的多…… | 2019-02-17 | 劳力士 | 10 / 8068 | 天天深蓝色 |
| 谁没事老潜水啊?还是感觉dj好,省钱又实际,店里都有货,不用搭售,不用看销售的臭 | 2019-02-17 | 劳力士 | 51 / 36927 | 大象0519 |
| 这样的帖子就别发啦……拉仇恨啊 | 2019-02-17 | 劳力士 | 13 / 8276 | 虎类个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