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8FON

男,四川省,攀枝花市

https://home.xbiao.com/0287983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201GMT潜水帮顶2020-09-23精工41 / 109760RnwayPeng
很多时候低调也是一种炫耀2020-09-18冠蓝狮17 / 27814撚型
表和车一样,都是拆修坏的,不是万不得已,一般不动2020-09-13欧米茄57 / 63271明晶
半年的表做保养?2020-09-12美度11 / 40853东哥7772
觉得还是带动显的老款201耐看2020-09-12冠蓝狮64 / 156547顺风浪千里
低价出手,重新买一块,我是不能忍受,包括抛光也不能接受,必须原汁原味2020-09-12欧米茄61 / 88993rockkyo
不喜欢太薄的表,感觉不够踏实2020-09-12冠蓝狮19 / 53776xiahekai
恰恰我很喜欢4点位表把,上手非常舒服,没有一点咯手的感觉2020-09-12冠蓝狮19 / 53776xiahekai
螺丝刀不合适或者质量差就容易把螺丝拧花2020-09-07卡西欧19 / 128036小柠檬猪猪
我的sd已经快4个月了,没调过时间,现在累计快1到2秒2020-09-07冠蓝狮7 / 15165recoba20
自费更换表圈哈2020-09-06劳力士47 / 70127ruirui888
这已经不是忽悠了,而是在侮辱智商2020-09-05手表知识3 / 40471我是个大冬瓜
日系车应该搭配精工GS2020-09-04劳力士31 / 46588劳力是无止境的
小城市没有专柜,没办法只有选代购了2020-09-03欧米茄66 / 78593风中的德华
我是天猫买的,蚌埠专柜发的货2020-08-29冠蓝狮16 / 33283小小虎牙
这么贵的表,竟然还用胶水粘?2020-08-16劳力士21 / 36686辣条鲍鱼
肯定有问题,至少在10倍放大镜下劳的工艺不可能是这样的2020-08-12劳力士20 / 53652乐天网咖
我的2个月了,一秒不差2020-08-11冠蓝狮10 / 12567lnyypp
楼主应该是四川人2020-07-31冠蓝狮9 / 12683神仙5号
表壳直径要小点了2020-07-30冠蓝狮9 / 31101太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