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狗牙五珠 | 2019-07-23 | 劳力士 | 47 / 43185 | 特苏尼 |
| 恭喜入手。价格漂亮,对你朋友有点意思啊 | 2019-07-20 | 劳力士 | 71 / 253441 | jianyi502 |
| 图一一票 | 2019-07-19 | 劳力士 | 10 / 19871 | 完颜昆 |
| 看到想要的款了。就是没条件去。 | 2019-07-19 | 劳力士 | 135 / 2172003 | 隔壁王大哥 |
| 个人口味。有海马300,之后劳的运动款感觉有点看腻了。因为买不到(公价)。所以再 | 2019-07-16 | 劳力士 | 279 / 277096 | 牧马人__ |
| 41DJ。必须的 | 2019-07-16 | 劳力士 | 279 / 277096 | 牧马人__ |
| 厉害。。昨晚逛解放碑的劳店,全是日志,还是冷门款,大姐还说他们货比较全。 | 2019-07-15 | 劳力士 | 11 / 30594 | 章鱼老爸 |
| 我广东的。但我选DJ
另我问了下成都。日志92折 | 2019-07-14 | 劳力士 | 85 / 62765 | tse777 |
| 买呗,只要买完不会房子断供车子要转卖肚子要挨饿 | 2019-07-14 | 劳力士 | 76 / 74194 | 苏生988 |
| 2出头只能是旧款300,并行水货也得2.5左右吧,不是旅游顺便买还得算路费呢 | 2019-07-14 | 欧米茄 | 56 / 123687 | 琛式帅气 |
| 重庆出差中,明晚去解放碑那边逛逛看看 | 2019-07-12 | 劳力士 | 20 / 28038 | lin1981 |
| 黑鬼你是真心喜欢还是跟风?自己想清楚喔 | 2019-07-11 | 劳力士 | 17 / 21224 | Laulyong |
| 恭喜。。折扣好啊,也想入这款 | 2019-07-11 | 劳力士 | 35 / 50747 | 虫子出没的 |
| 嘿嘿,经历略有相同,我是分了之后买了新300 | 2019-07-10 | 欧米茄 | 129 / 251665 | mxyadh |
| 下周到重庆,我也去逛逛 | 2019-07-07 | 劳力士 | 16 / 53959 | 猪皮哥 |
| 图一一票 | 2019-07-06 | 劳力士 | 88 / 109926 | 摸根儿大葱 |
| 货多的是,钱到位就好。 应该已经有一堆贩子私信你了 | 2019-07-06 | 劳力士 | 12 / 29192 | chen虹 |
| 出了吧。如果真对时间精度要求那么高的话 | 2019-07-06 | 欧米茄 | 26 / 40222 | nasnalo |
| 光凭订金一万这点就不用考虑了 | 2019-07-06 | 欧米茄 | 82 / 137706 | ___Chris_ |
| 试试呗,保不准运气爆灯 | 2019-07-04 | 劳力士 | 15 / 21788 | dave18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