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大哥。。水鬼是入门款。价格本来就偏低的,适合普罗大众,没被炒之前5万左右可以入手 | 2019-08-29 | 劳力士 | 52 / 66475 | lscjy |
| 必须游艇,起码公价一个9W,一个6W多 当然,入手价黑鬼被爆炒,这个差距反而拉近 | 2019-08-29 | 劳力士 | 52 / 66475 | lscjy |
| 感觉能买豪表的大佬大部分不会到论坛浪费时间 | 2019-08-29 | 劳力士 | 22 / 55602 | 间金蓝贵迷 |
| 不要咯,都已经纠结了,这款又不是爆炒款,没那么难入手 | 2019-08-29 | 劳力士 | 4 / 12152 | tjjp |
| 没保卡。老机芯。 完全不考虑入手 | 2019-08-29 | 欧米茄 | 40 / 27482 | 诺基亚摩托罗拉 |
| 18年10月底就2.9入了胶带。 现在。钢带2.6、7左右基本可以了 | 2019-08-28 | 欧米茄 | 21 / 38222 | momoooo |
| 兴奋完就来个详细作业给大家好好欣赏一下呗 | 2019-08-28 | 欧米茄 | 2 / 8948 | BlueC |
| 敢给看个全相么? | 2019-08-28 | 欧米茄 | 17 / 29524 | 纪大大 |
| 我的有,没啥意义吧 | 2019-08-27 | 欧米茄 | 15 / 55245 | 陪伴余生 |
| 精工光动能,天梭石英,选择挺多的 | 2019-08-27 | 手表选购 | 7 / 12998 | Behindthemask |
| 太子没问题啊,很有实力 | 2019-08-27 | 手表选购 | 2 / 12210 | SunnyYung |
| 漂亮。就是不知道几点。。 | 2019-08-27 | 手表知识 | 3 / 11471 | 一位后还想念 |
| 差了这秒火箭发射的时候你就来不及撤退? | 2019-08-27 | 劳力士 | 18 / 24602 | autumn0lin |
| 蓝盘好看,不过货少,最后入了黑的 | 2019-08-27 | 劳力士 | 38 / 93160 | 雄起的裤衩 |
| 几率肯定有啊,但要是接近于彩票头奖的几率你觉得有意思吗? | 2019-08-27 | 劳力士 | 8 / 20385 | 开膛手阿Q |
| 都好看。 | 2019-08-26 | 欧米茄 | 35 / 82668 | 追逐520 |
| 好表好女友。。恭喜啊。。 | 2019-08-26 | 劳力士 | 21 / 51859 | 许小哆 |
| 继续关注后续。 | 2019-08-26 | 欧米茄 | 8 / 16003 | YKTX |
| 买只水鬼完事,一次性满足你运动感和钢带的愿望 | 2019-08-26 | 欧米茄 | 29 / 81382 | Kris_Wang |
| 恭喜,很漂亮的说 也如楼主所说,运动款佛系半年实在没法入手,最后还是日志了事 | 2019-08-24 | 劳力士 | 133 / 321401 | 履霜坚冰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