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有落

男,广东省,佛山市

https://home.xbiao.com/0287487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大哥。。水鬼是入门款。价格本来就偏低的,适合普罗大众,没被炒之前5万左右可以入手2019-08-29劳力士52 / 66475lscjy
必须游艇,起码公价一个9W,一个6W多 当然,入手价黑鬼被爆炒,这个差距反而拉近2019-08-29劳力士52 / 66475lscjy
感觉能买豪表的大佬大部分不会到论坛浪费时间2019-08-29劳力士22 / 55602间金蓝贵迷
不要咯,都已经纠结了,这款又不是爆炒款,没那么难入手2019-08-29劳力士4 / 12152tjjp
没保卡。老机芯。 完全不考虑入手2019-08-29欧米茄40 / 27482诺基亚摩托罗拉
18年10月底就2.9入了胶带。 现在。钢带2.6、7左右基本可以了2019-08-28欧米茄21 / 38222momoooo
兴奋完就来个详细作业给大家好好欣赏一下呗2019-08-28欧米茄2 / 8948BlueC
敢给看个全相么?2019-08-28欧米茄17 / 29524纪大大
我的有,没啥意义吧2019-08-27欧米茄15 / 55245陪伴余生
精工光动能,天梭石英,选择挺多的2019-08-27手表选购7 / 12998Behindthemask
太子没问题啊,很有实力2019-08-27手表选购2 / 12210SunnyYung
漂亮。就是不知道几点。。2019-08-27手表知识3 / 11471一位后还想念
差了这秒火箭发射的时候你就来不及撤退?2019-08-27劳力士18 / 24602autumn0lin
蓝盘好看,不过货少,最后入了黑的2019-08-27劳力士38 / 93160雄起的裤衩
几率肯定有啊,但要是接近于彩票头奖的几率你觉得有意思吗?2019-08-27劳力士8 / 20385开膛手阿Q
都好看。2019-08-26欧米茄35 / 82668追逐520
好表好女友。。恭喜啊。。2019-08-26劳力士21 / 51859许小哆
继续关注后续。2019-08-26欧米茄8 / 16003YKTX
买只水鬼完事,一次性满足你运动感和钢带的愿望2019-08-26欧米茄29 / 81382Kris_Wang
恭喜,很漂亮的说 也如楼主所说,运动款佛系半年实在没法入手,最后还是日志了事2019-08-24劳力士133 / 321401履霜坚冰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