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int

男,北京,1988.07.15

https://home.xbiao.com/0286880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穷人拙见:环境允许上DD,百搭款上迪,要上ap只上皇橡(亲儿子),离岸就算了(用2020-06-05劳力士46 / 43069平水
“小老弟”款帮顶2020-06-03劳力士58 / 175255带你去探险
挺喜欢爱马仕这种掌纹皮,乍一看有些复古(老气),米色线会靓丽一些:)2020-06-03冠蓝狮42 / 94753爱表爱法
老吴哪里定制的带?2020-06-03冠蓝狮42 / 94753爱表爱法
同品位:)2020-06-02积家74 / 238941m9int
感谢感谢~期待兄也入手心爱表款2020-06-01积家74 / 238941m9int
hi,朋友,无夜光的。2020-06-01积家74 / 238941m9int
原黑色表带确实过于沉闷了~2020-05-29积家8 / 17231JaguarF
复古一点~2020-05-29积家74 / 238941m9int
早晚你也会有的:)加油!2020-05-24积家13 / 69148大海奢品
顺其自然吧,平时佩戴爱惜点就行。2020-05-22劳力士96 / 203956Andy巴菲猫
最好不要这样,晚9点至次日凌晨3点切忌不要调整日历。2020-05-22劳力士26 / 39027tony东
貌似是S7…2020-05-21朗格110 / 248619微不足道的垃圾
夏天可以选择nato表带,小丑并非那么正装,这就是我为何选择它,未选择月相的原因2020-05-21手表知识21 / 16451小紀
哈哈,谢谢朋友赞同。身边这种人比比皆是,只知道戴块大牌名表,殊不知制表师初衷,积2020-05-21手表知识21 / 16451小紀
有些时候可能是戴表人对表不够了解、爱惜的问题…2020-05-20手表知识21 / 16451小紀
小丑休闲、正装均可驾驭,绝对休闲的话换个爱马仕掌纹表带,很不错,供你参考。2020-05-19手表知识21 / 16451小紀
多谢支持,眼缘:)2020-05-18积家74 / 238941m9int
公价8,六个字。2020-05-15积家74 / 238941m9int
要么DD、要么金迪,就酱。2020-05-15劳力士74 / 65811阅尽人间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