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咋感觉间金和绿鬼重量没差哪去呢,只是稍稍重一点点而已。 | 2018-08-24 | 劳力士 | 20 / 22892 | JingWBZJ |
| 最近论坛编故事卖表的真多。 | 2018-08-23 | 劳力士 | 19 / 16858 | leochan729 |
| 总有人说高出绿鬼黑鬼一个档次,高在哪,档次怎么定的?就一点k金就高档次了? | 2018-08-21 | 劳力士 | 14 / 16650 | 艾姆鸡 |
| 黑的漂亮 | 2018-08-18 | 劳力士 | 36 / 24361 | wz86356091 |
| 海使无疑 | 2018-08-17 | 劳力士 | 15 / 17489 | 坚持下去 |
| 我17年4月订的绿鬼,那时候市场价是6.2。我当时订6w,说等一个月,结果订金什 | 2018-08-15 | 劳力士 | 91 / 62616 | Gustav7 |
| 当论坛人都是傻子? | 2018-08-12 | 劳力士 | 31 / 41251 | Sonic3000 |
| 恭喜楼主,帮顶 | 2018-08-08 | 劳力士 | 27 / 17347 | 李卫先生 |
| 恭喜楼主,帮顶。 | 2018-08-08 | 劳力士 | 27 / 17347 | 李卫先生 |
| 态度不好就说态度不好,拿长相出来说什么事,看你这么说话素质也好不到哪去。 | 2018-08-08 | 劳力士 | 42 / 29764 | 路一直都在6666 |
| 膜都不撕?怕是试表的吧 | 2018-08-02 | 劳力士 | 22 / 23332 | ArtestSF |
| 膜都没撕也算是他的表?怕不是专柜试的时候拍的吧 | 2018-08-02 | 劳力士 | 22 / 23332 | ArtestS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