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任总居然最终还是提了!哈哈哈!恭喜恭喜!有机会去参观一下您的收藏 | 2021-03-23 | 欧米茄 | 97 / 370612 | 吴源 |
| 超霸真的是越来越优秀了! | 2021-03-23 | 欧米茄 | 97 / 370612 | 吴源 |
| 谢谢朋友,沙发坐好 | 2021-03-23 | 欧米茄 | 97 / 370612 | 吴源 |
| 天行功能和颜值都很棒,唯一小遗憾就是太重太厚了,佩戴不是很舒适。 | 2021-03-12 | 劳力士 | 41 / 52855 | 一切忘记回忆 |
| 好像是2.9 | 2021-01-23 | 万宝龙 | 74 / 186369 | 吴源 |
| 17.5 | 2021-01-22 | 万宝龙 | 74 / 186369 | 吴源 |
| 楼主恐怕去了个假的劳服 | 2020-12-19 | 劳力士 | 43 / 152745 | 后巷里的猫丶 |
| 白探二和胶带绝配,帮顶 | 2020-12-01 | 劳力士 | 91 / 191498 | moon92 |
| 黑陶还是原厂nato带颜值高,我全折腾了一遍 | 2020-11-25 | 宝珀 | 62 / 186767 | ldp833 |
| 不用选,这三只肯定是无历黑 | 2020-11-21 | 劳力士 | 16 / 28586 | XB_7CCNpSKd |
| 楼主头像太可爱了 | 2020-11-09 | 欧米茄 | 37 / 197209 | 爱吃馄饨李老汉 |
| 在日本,二手货有一个特指的名词,叫“中古品”。日本的辞典里没有“旧”这样的词,“ | 2020-11-08 | 劳力士 | 21 / 63711 | 磊磊骑车 |
| 可乐加二万以内?兄弟你醒醒吧! | 2020-10-29 | 劳力士 | 50 / 88645 | chenxp920 |
| 上海就一个劳服,在力宝广场,官网查一下。别去错地方,百度出来的全是山寨的。另外你 | 2020-10-24 | 劳力士 | 40 / 32943 | 源源源源源 |
| 想买运动款就咬咬牙买,买了日志你还是会想着运动款的 | 2020-10-17 | 劳力士 | 19 / 31972 | 杰杰出青年 |
| 打电话问是不可能有货的,告诉你可以排队也是敷衍你一下,去专柜谈搭售政策并且自己衡 | 2020-10-17 | 劳力士 | 19 / 31972 | 杰杰出青年 |
| 麻烦私个链接 | 2020-09-22 | 百达翡丽 | 13 / 35400 | lijia31400 |
| 楼主怎么判断已经满链?可以试试其他体位,比如六点向下,9点向下。我的3235和3 | 2020-09-18 | 劳力士 | 40 / 44181 | shanxu1989 |
| 放几张图片毒一下 | 2020-09-13 | 浪琴 | 9 / 23631 | JOKER蒋 |
| 黑鬼比较喜欢,表耳窄表链宽,有点老鬼的复古感,绿鬼感觉大家还是普遍觉得不如116 | 2020-09-11 | 劳力士 | 20 / 42040 | 吴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