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妙之门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282894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刚看也确实不习惯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感觉间金还是和狗牙圈比较搭。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图片和实物还是有差距的,这是视频截取的图片,可能还丢失了一些细节。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卖的不火是不是也是有些人期待的,不会超工价。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其实我带39的感觉大了点,我应该带37的比较合适。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人的审美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我记得探一刚改成39mm的时候很多人也觉得丑,现在还不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带不久再出嘛,直到找到合适的型号。2021-05-06劳力士41 / 39874热血青年家
也许看到实物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有条件的话去现场试戴比较好。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这个看市场行情吧,我倒是觉得比彩盘36恒动好看。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你们上班我休息2021-05-06劳力士7 / 13513DukeZhang
看惯了39的还确实不适应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确实,现在都流行大表径。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感觉就是一个循环,换代就是这样大尺寸换小尺寸,小尺寸换大尺寸,要不网上都在调侃劳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运动风格可能就是粗壮些吧2021-05-06劳力士70 / 150297众妙之门
建议等等,现在溢价太高。你这手围可以考虑下探二。2021-05-05劳力士2 / 10259阿喽哈果冻88
我觉得你要出探一再入恒动完全没必要,考虑下水鬼或者日志吧,不一样的风格。2021-05-05劳力士41 / 39874热血青年家
推荐39恒动吧2021-05-04劳力士19 / 24021DaneD
坚持自己的最重要,不要被别人带风向。最主要你觉得好就行。2021-05-04帝舵217 / 330166xzw1
老款助攻2021-05-03劳力士16 / 30669淡定。。。。
39已经停产2021-05-03劳力士9 / 23307烧案牍库的小家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