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心花海

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https://home.xbiao.com/0281220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额……这么说,又要死灰复燃了。2026-02-21IWC万国29 / 39558XB_Vm1Nwg
我也有试戴过,感觉hold不住。2026-02-21IWC万国29 / 39558XB_Vm1Nwg
既有大飞的既视感又有小飞的秀气,很不错的“小大飞”(我记得物版)是这样叫的😂,恭2026-02-21IWC万国29 / 39558XB_Vm1Nwg
连续六年都没打过卡地亚了2026-02-20欧米茄20 / 22933刚仔108
也还可以,销售额上涨了0.9%销量下滑0.92%,无奈对手都太猛了,这里还有一个2026-02-20欧米茄20 / 22933刚仔108
没毛病,戴吧!2026-02-07浪琴7 / 26395Kevinjion
对积家来说未必不是好事。2026-02-06积家15 / 11670XB_69wbDKbg
要是雷纳尔接班的话,看好斯沃琪集团未来的发展前景。2026-02-02手表知识6 / 6599XB_69wbDKbg
一路长虹,马到成功!2026-01-17浪琴12 / 29798XB_5rbu8
是的,虽然留不住时间,却能记住时间。2026-01-17卡地亚20 / 43177涤心花海
为啥没买新款?2026-01-06积家28 / 44779全村的希望(K)
都很美……2026-01-06手表知识7 / 13214动物凶猛张张
2-4是同一代系列,不存在新旧款,追求复古就铝圈想要功能多就黑钢,这个超霸没啥意2025-12-29欧米茄17 / 17331OoohMyGod
37那款看着更精致些2025-12-20浪琴12 / 27117God.Zeus
这款真的很不错2025-12-19浪琴12 / 27117God.Zeus
好东西,不知是否因为年龄大了,对这种老物件越来越喜欢2025-12-07浪琴11 / 40123龙主骚妖
300应该会保留这个排氦阀,这样可以和600有个区分……估计改动会从厚度上和雕琢2025-11-27欧米茄81 / 206156nkdigiboy
觉着橙色很吸引我,话说回来苏版的手毛依然性感2025-11-26欧米茄56 / 79050御品丶苏S
前几天在南京德基看到了,上手了flyback做工很精致,对小手腕很友好2025-11-26浪琴10 / 28345达姆斯高
这个橙色好像比三代的艳丽些,但又不张扬,恭喜恭入手!2025-11-25欧米茄81 / 206156nkdigi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