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如果是陶瓷圈就碎了 | 2023-06-29 | 欧米茄 | 17 / 46447 | Darcy_ |
| 一看就是好东西 | 2023-06-28 | 宝珀 | 50 / 72841 | 巴拉巴拉大飞象 |
| 本来也没啥期待的,要是超霸新款么……觉着能有点东西,特色就是不背透了😂 | 2023-06-27 | 欧米茄 | 66 / 128584 | 题序等你回 |
| 同意…… | 2023-06-27 | 欧米茄 | 47 / 85109 | tjmonster |
| 飞行员腕表还是皮带好看 | 2023-06-26 | 浪琴 | 12 / 43833 | XB_QAobTHOI |
| 叫好不讲座的原因无外乎真正喜欢表并且遵从自己内心的表友太少了,在这个价位比高频天 | 2023-06-23 | 浪琴 | 27 / 101817 | 大表哥1977 |
| 39表镜更精致,42的更硬朗 | 2023-06-21 | 浪琴 | 12 / 78826 | 大斑鸠讲表 |
| 7月中旬吧!据说今年新款中光圈康卡斯和名匠三文鱼的热度是最高的 | 2023-06-16 | 浪琴 | 12 / 72352 | XB_XEOQVJXS |
| 估计在看市场风向吧!要是购买意愿强烈就一波一波来,反之就一起推出呗! | 2023-06-16 | 宝珀 | 21 / 28860 | 狗大兔 |
| 估计和量产42mm的意思投放市场 | 2023-06-15 | 宝珀 | 21 / 28860 | 狗大兔 |
| 等再出吧…… | 2023-06-11 | 浪琴 | 7 / 34836 | 龙骏陈生 |
| 够快的啊!表扣来个特写呗 | 2023-06-07 | 宝玑 | 148 / 252985 | lizhong1944 |
| 是的,赞同兄台的观点!从近几年的各个品牌的新品发布来看,有些品牌主打玩外观有些品 | 2023-06-07 | 宝玑 | 32 / 51751 | Elsie537 |
| 我的天啊!以后谁再说自己是玩表的,我先把你的故事告诉他…… | 2023-06-02 | 浪琴 | 46 / 128219 | 吴绍奇 |
| 帮顶…… | 2023-05-31 | 欧米茄 | 14 / 34811 | 孟梦1997 |
| 我早期买是8.5,那会儿工价是3.65 | 2023-05-30 | 欧米茄 | 12 / 19572 | 宁哥666 |
| 不行你商量商量,给换个普通的黑圈吧! | 2023-05-29 | 欧米茄 | 45 / 47950 | 粉红色的火烈鸟 |
| 表盘上有小坑?这是摔出内伤了 | 2023-05-28 | 欧米茄 | 3 / 23008 | 飞翔的小鸟 |
| 我说的经销商,我这的直营一点折扣都没有 | 2023-05-27 | 欧米茄 | 12 / 19572 | 宁哥666 |
| 9.2-9.5吧,运气好可能9 | 2023-05-27 | 欧米茄 | 12 / 19572 | 宁哥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