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加油!胜利可期! | 2020-02-04 | 劳力士 | 163 / 109079 | kingwwf |
| 另外折叠扣也计较臃肿,针扣的更容易藏进袖子 | 2020-02-01 | 冠蓝狮 | 8 / 17339 | 氵氵 |
| 妥妥的赞,谢谢分享美图! | 2020-01-28 | 朗格 | 17 / 43434 | 我的巴塞尔 |
| 这个有点牛了 | 2020-01-26 | 精工 | 38 / 159717 | 我的巴塞尔 |
| 用心了,顶一个。下次可以拆个9S65 | 2020-01-26 | 精工 | 38 / 159717 | 我的巴塞尔 |
| 收藏广泛啊!精工同系列石英计时,造型很特别! | 2020-01-26 | 劳力士 | 69 / 89342 | 动物凶猛张张 |
| 真美,口水流一地啊 | 2020-01-23 | 朗格 | 38 / 165834 | 刘扑通 |
| 抛开品牌,建议百,万计较容易审美疲劳 | 2020-01-19 | 百年灵 | 60 / 109154 | 吴知章 |
| 刷卡的时候也许并不会觉得钱很多,但是看着这么一摞子现金,真是壕得可以 | 2020-01-13 | 劳力士 | 72 / 95409 | 冰城吴亦凡 |
| 恭喜入手,种草了 | 2020-01-12 | 浪琴 | 58 / 127696 | DK77 |
| 一般人潜个10米了不起了,50米那得是专业选手了,所以不用担心。 | 2020-01-11 | 劳力士 | 13 / 21257 | fengjean |
| 文笔很好啊,谢谢,学习了。欧记的品牌建设确实不足,全价买应该也是只有真爱。 | 2020-01-09 | 欧米茄 | 108 / 125746 | Rayboom |
| 今天刚在TB上看到呢,看起来不错 | 2020-01-08 | 精工 | 18 / 81299 | 麻团是只猫 |
| 买了差不多1年,断断续续的戴,累计戴了不到1个月,刚买来走时就这样,因为是几块表 | 2020-01-06 | 冠蓝狮 | 73 / 92438 | zooroocoo |
| 我的还算正,走时每天快10秒,走时稳定就可以了,到保养的时候再调一下。 | 2020-01-06 | 冠蓝狮 | 73 / 92438 | zooroocoo |
| 另外有个可能性是表镜没擦干净,可以试着用清水擦拭后再仔细看一下 | 2020-01-05 | 冠蓝狮 | 36 / 66201 | hifree |
| 同意。我认为GS现阶段合理的定价应该在4W以内,先以电阻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加大 | 2020-01-02 | 冠蓝狮 | 75 / 86636 | 阿花的力量 |
| 为论坛添砖加瓦,GS板块有这么长回帖的不多,顶一个 | 2020-01-02 | 冠蓝狮 | 75 / 86636 | 阿花的力量 |
| 黄金眼一票 | 2019-12-26 | 帝舵 | 86 / 109627 | 爱表的速度哥 |
| 这款威武了 | 2019-12-26 | 冠蓝狮 | 62 / 114856 | coarse_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