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King

男,广东省,广州市

https://home.xbiao.com/0281156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西表不错,认真的帖子 👍2019-08-11西铁城22 / 64516裸奔的鹅肠
1块劳的价格能买2-3块GS,便宜量又足,两个牌子都喜欢。2019-08-11冠蓝狮94 / 90703ATL666
劳就是省心省力,随便冲水随便折腾2019-08-09劳力士46 / 84138履霜坚冰至
麻烦私一个价格,先谢了2019-08-06冠蓝狮78 / 97434就此毕业
确实,有头粒的皮带比钢带好看。2019-08-05劳力士35 / 108291Liii527
都这个级别的牌子,准不准都不重要了,当个首饰好了,用手机看时间 😄2019-07-31爱彼11 / 44862iverson88
期待详细作业 👍2019-07-30冠蓝狮36 / 44256很重的表
这款是真的厚啊,够硬朗的 👍2019-07-28冠蓝狮59 / 141117木子锦绣
香港是免税,不存在退税一说。2019-07-27劳力士44 / 218780AnthonyBond
这款人气不足,定价高肯定是个问题。不过确实挺好看的。2019-07-27冠蓝狮15 / 50705jiemozhi
皮衣和表很配哦,可以剪块下来做皮带 😄2019-07-24IWC万国15 / 92819盘串又盘表
这种当然是劳服走起,发在表坛没用。劳服先检测后报价,你同意了才修。2019-07-24劳力士9 / 13007張智博
开玩笑的,其实无所谓,抛光了还是会花,这样想一下就舒服了 😌2019-07-24劳力士36 / 55453小飞爸爸
楼主偏爱大表,大游艇都两只,厉害了2019-07-23劳力士31 / 43675ManLui
如果贴膜影响了外观,我觉得是得不偿失。我个人来说喜欢外观亮的,自然磨损可以接受,2019-07-23劳力士49 / 56067腕狗
我的表链是被老婆的精工蹭花的,忍不住每天都要看一下这个划痕,亮面就是这个不好。不2019-07-23劳力士36 / 55453小飞爸爸
挺沉的,6个字 😄2019-07-23劳力士31 / 36072bagu大叔
表主顶一个 👍 希望活动继续保持力度加大!2019-07-22冠蓝狮41 / 131248腕表论坛
腰肝看起来很好吃,我也好这口,但胆固醇很高啊2019-07-22劳力士12 / 54100麦兜宝宝
这个表平常是躺在盒子里的,每个月手动上一次链防止油凝固2019-07-19浪琴57 / 163959Suvan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