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西表不错,认真的帖子 👍 | 2019-08-11 | 西铁城 | 22 / 64516 | 裸奔的鹅肠 |
| 1块劳的价格能买2-3块GS,便宜量又足,两个牌子都喜欢。 | 2019-08-11 | 冠蓝狮 | 94 / 90703 | ATL666 |
| 劳就是省心省力,随便冲水随便折腾 | 2019-08-09 | 劳力士 | 46 / 84138 | 履霜坚冰至 |
| 麻烦私一个价格,先谢了 | 2019-08-06 | 冠蓝狮 | 78 / 97434 | 就此毕业 |
| 确实,有头粒的皮带比钢带好看。 | 2019-08-05 | 劳力士 | 35 / 108291 | Liii527 |
| 都这个级别的牌子,准不准都不重要了,当个首饰好了,用手机看时间 😄 | 2019-07-31 | 爱彼 | 11 / 44862 | iverson88 |
| 期待详细作业 👍 | 2019-07-30 | 冠蓝狮 | 36 / 44256 | 很重的表 |
| 这款是真的厚啊,够硬朗的 👍 | 2019-07-28 | 冠蓝狮 | 59 / 141117 | 木子锦绣 |
| 香港是免税,不存在退税一说。 | 2019-07-27 | 劳力士 | 44 / 218780 | AnthonyBond |
| 这款人气不足,定价高肯定是个问题。不过确实挺好看的。 | 2019-07-27 | 冠蓝狮 | 15 / 50705 | jiemozhi |
| 皮衣和表很配哦,可以剪块下来做皮带 😄 | 2019-07-24 | IWC万国 | 15 / 92819 | 盘串又盘表 |
| 这种当然是劳服走起,发在表坛没用。劳服先检测后报价,你同意了才修。 | 2019-07-24 | 劳力士 | 9 / 13007 | 張智博 |
| 开玩笑的,其实无所谓,抛光了还是会花,这样想一下就舒服了 😌 | 2019-07-24 | 劳力士 | 36 / 55453 | 小飞爸爸 |
| 楼主偏爱大表,大游艇都两只,厉害了 | 2019-07-23 | 劳力士 | 31 / 43675 | ManLui |
| 如果贴膜影响了外观,我觉得是得不偿失。我个人来说喜欢外观亮的,自然磨损可以接受, | 2019-07-23 | 劳力士 | 49 / 56067 | 腕狗 |
| 我的表链是被老婆的精工蹭花的,忍不住每天都要看一下这个划痕,亮面就是这个不好。不 | 2019-07-23 | 劳力士 | 36 / 55453 | 小飞爸爸 |
| 挺沉的,6个字 😄 | 2019-07-23 | 劳力士 | 31 / 36072 | bagu大叔 |
| 表主顶一个 👍 希望活动继续保持力度加大! | 2019-07-22 | 冠蓝狮 | 41 / 131248 | 腕表论坛 |
| 腰肝看起来很好吃,我也好这口,但胆固醇很高啊 | 2019-07-22 | 劳力士 | 12 / 54100 | 麦兜宝宝 |
| 这个表平常是躺在盒子里的,每个月手动上一次链防止油凝固 | 2019-07-19 | 浪琴 | 57 / 163959 | Suvan_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