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King

男,广东省,广州市

https://home.xbiao.com/0281156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正装配大沛比较难受吧,除非不扣衬衣袖扣2019-10-27沛纳海14 / 28727我就用一刀
是光圈板链那款吧2019-10-27劳力士18 / 28860Frankiehzl
如楼上所说表径偏大是明显不符合复古款,只是现在市场主流偏爱大表径。另外我认为这个2019-10-26浪琴35 / 63421Hero小狗
认证条件越来越苛刻,我是有V就行,不在意每个牌子的V,这样不用掏空心思写心路历程2019-10-26冠蓝狮190 / 139482上海六叔
虽然是去年才入手第一块GS,但是已经不记得刚开始是怎么喜欢的了,可能自己的第一块2019-10-25冠蓝狮190 / 139482上海六叔
盘面选261,机芯选293,另外一个选择是都买了2019-10-24冠蓝狮13 / 49626火箭头冲锋
好看。。。陨石面DD2019-10-24宝珀84 / 214165Hookble
顶良民老哥,爱表之人。之前还想着买过你的一款西铁城牙圈,不过下手太慢被别人秒了2019-10-22劳力士48 / 49535老牌良民
C24上哪一家能私信一个吗?没交易过还是比较犹豫2019-10-21冠蓝狮113 / 135382Howardxxxxxx
算是朋友价了,如果喜欢可拿下2019-10-21劳力士21 / 47111thomas_yang
大汉的表款很多都不错的,就是表带太抠门,看起来很廉价。我买的两款都是后配表带。 2019-10-21汉米尔顿160 / 343255JessonSpark
恭喜入手,GS老款貌似单历比双历要贵。SBGM221顶一个2019-10-21冠蓝狮12 / 66591旧城依南
一点小意见,外壳看起来太复杂,容易藏污纳垢吧2019-10-21手表知识19 / 45078军魂名表
壳型很好看 期待作业2019-10-21冠蓝狮29 / 32976Howardxxxxxx
厉害了,火眼金睛。第二张很明显,应该不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如果确认的话那就比较糟心2019-10-20欧米茄23 / 57594RVWOLEX
多谢分享2019-10-19劳力士5 / 30395FrozenKing
多谢分享2019-10-19劳力士5 / 30395FrozenKing
18年2月日本并行4. 5入手顶一个。越戴越有味道的款式。2019-10-19劳力士120 / 201408futurecreator
SBGY003类似款可以了解下2019-10-18冠蓝狮79 / 108830上海六叔
这个外观是见人见智,没有见过实物,图片让我想起了马口铁的原始斑纹。没有贬低的意思2019-10-18冠蓝狮79 / 108830上海六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