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正装配大沛比较难受吧,除非不扣衬衣袖扣 | 2019-10-27 | 沛纳海 | 14 / 28727 | 我就用一刀 |
| 是光圈板链那款吧 | 2019-10-27 | 劳力士 | 18 / 28860 | Frankiehzl |
| 如楼上所说表径偏大是明显不符合复古款,只是现在市场主流偏爱大表径。另外我认为这个 | 2019-10-26 | 浪琴 | 35 / 63421 | Hero小狗 |
| 认证条件越来越苛刻,我是有V就行,不在意每个牌子的V,这样不用掏空心思写心路历程 | 2019-10-26 | 冠蓝狮 | 190 / 139482 | 上海六叔 |
| 虽然是去年才入手第一块GS,但是已经不记得刚开始是怎么喜欢的了,可能自己的第一块 | 2019-10-25 | 冠蓝狮 | 190 / 139482 | 上海六叔 |
| 盘面选261,机芯选293,另外一个选择是都买了 | 2019-10-24 | 冠蓝狮 | 13 / 49626 | 火箭头冲锋 |
| 好看。。。陨石面DD | 2019-10-24 | 宝珀 | 84 / 214165 | Hookble |
| 顶良民老哥,爱表之人。之前还想着买过你的一款西铁城牙圈,不过下手太慢被别人秒了 | 2019-10-22 | 劳力士 | 48 / 49535 | 老牌良民 |
| C24上哪一家能私信一个吗?没交易过还是比较犹豫 | 2019-10-21 | 冠蓝狮 | 113 / 135382 | Howardxxxxxx |
| 算是朋友价了,如果喜欢可拿下 | 2019-10-21 | 劳力士 | 21 / 47111 | thomas_yang |
| 大汉的表款很多都不错的,就是表带太抠门,看起来很廉价。我买的两款都是后配表带。
| 2019-10-21 | 汉米尔顿 | 160 / 343255 | JessonSpark |
| 恭喜入手,GS老款貌似单历比双历要贵。SBGM221顶一个 | 2019-10-21 | 冠蓝狮 | 12 / 66591 | 旧城依南 |
| 一点小意见,外壳看起来太复杂,容易藏污纳垢吧 | 2019-10-21 | 手表知识 | 19 / 45078 | 军魂名表 |
| 壳型很好看 期待作业 | 2019-10-21 | 冠蓝狮 | 29 / 32976 | Howardxxxxxx |
| 厉害了,火眼金睛。第二张很明显,应该不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如果确认的话那就比较糟心 | 2019-10-20 | 欧米茄 | 23 / 57594 | RVWOLEX |
| 多谢分享 | 2019-10-19 | 劳力士 | 5 / 30395 | FrozenKing |
| 多谢分享 | 2019-10-19 | 劳力士 | 5 / 30395 | FrozenKing |
| 18年2月日本并行4. 5入手顶一个。越戴越有味道的款式。 | 2019-10-19 | 劳力士 | 120 / 201408 | futurecreator |
| SBGY003类似款可以了解下 | 2019-10-18 | 冠蓝狮 | 79 / 108830 | 上海六叔 |
| 这个外观是见人见智,没有见过实物,图片让我想起了马口铁的原始斑纹。没有贬低的意思 | 2019-10-18 | 冠蓝狮 | 79 / 108830 | 上海六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