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见过,不一定是假表,真表一样有这样的 | 2019-01-30 | 劳力士 | 24 / 25880 | 波箩油王子Dan |
| 漂亮,精致!正确的选择 | 2019-01-27 | 雅典 | 68 / 166689 | 堕落的烤羊腿 |
| 个人觉得39比例比老款36比例一点不逊色,指针与夜光更加美丽无比,之前我入了一块 | 2018-11-30 | 劳力士 | 74 / 63164 | FrancisLiu |
| 通勤探一不二选择,正装蓝面绿玻璃不比金表差多少 | 2018-11-07 | 劳力士 | 37 / 43119 | 爱表族qq |
| 应该是真品,配件也对,后盖应该开过,但是只要密封好,是没问题的,戴几天,误差正常 | 2018-10-18 | 劳力士 | 2 / 6956 | pakhoO |
| 我也瞎掰了一年,116234换成了沛纳海1351,然后1351加上新探一换成了黑 | 2018-10-15 | 劳力士 | 57 / 123231 | Azeck |
| 恭喜楼主,你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关注过黑水鬼,探二,绿鬼,DJ,最终我也是选择了新 | 2018-08-28 | 劳力士 | 47 / 50307 | windsorblue |
| 应该是正品 | 2018-08-18 | 沛纳海 | 26 / 61006 | okzhangyi999 |
| 表美,人帅,车也酷,完美人生 | 2018-06-29 | 沛纳海 | 92 / 131896 | 送礼佳品 |
| 表是正的,别纠结了 | 2018-06-23 | 沛纳海 | 24 / 81050 | stone911 |
| 目测应该没问题,既然选择了DG就相信他们,基本没问题的,而且是全套,不会错到哪里 | 2018-06-21 | 劳力士 | 33 / 48763 | vogu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