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迷萌萌

男,湖北省,武汉市

https://home.xbiao.com/0279856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没有泡泡镜,满刻度陶瓷圈2019-10-23劳力士31 / 46439StevenCheung
17年就停产了,40毫米的小鬼王,海使40002019-10-23劳力士31 / 46439StevenCheung
这个不烂大街,就是停产了2019-10-23劳力士31 / 46439StevenCheung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您母亲也是高寿了,白喜事,也望你不必过于悲哀,不然母亲老人家2019-10-21劳力士240 / 204612麦兜宝宝
同是武汉的表友来顶一个,很感谢你们这个窗口,让我在武汉就能看到顶级腕表的实物,以2019-10-21冠蓝狮17 / 25506上海六叔
我也是看闲鱼上的信息,16600铝圈的一般在五万左右,全套附件成色好的,未使用的2019-10-21劳力士16 / 21506SQUA2E
换金表,再不换支手臂2019-10-21劳力士44 / 48921chanbell
这是铝圈的16600,这款存世量最大,所以价格不会很好,楼主别生气哈!如果是陶瓷2019-10-21劳力士16 / 21506SQUA2E
日志吧,无历鬼溢价太高,可以买支日志,多的钱可以买支帝舵通勤用了2019-10-21劳力士17 / 37716从容lucky
我也喜欢手表,而认识了好多的朋友,我也是特别喜欢探一,去年入手了一支,后来换了,2019-10-20劳力士128 / 240626youngmoney888
不信就走中介吧,咸鱼上有假有真,不过我已经和闲鱼上面的卖家成了朋友,我的表都是找2019-10-20帝舵13 / 31864银月炫冰
帅, 40表径的鬼王来顶一个2019-10-20劳力士7 / 32711亰城馳爺
我很喜欢这个搭配哦!无历省心多了,休息的时候不必调日历,也不怕调日历伤表了,2019-10-20劳力士9 / 26834zfjjwh
不错,帆布带,编织带都行,百搭款2019-10-19帝舵20 / 5407510an
这表带好像差不多得两千大洋一条吧?2019-10-18帝舵27 / 31972manchester1818
我是买的它的品控与相对便捷的售后保养,还有保值性能 之前挺喜欢五十噚的,后来看到2019-10-17劳力士84 / 77630贝安心总部号
我也来顶,哈哈!晚安!2019-10-17劳力士8 / 16899kinder1688
以后摔跤前一定记得把手表取下2019-10-17劳力士35 / 66276zhongdatuzi
还是物版狠,物版像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2019-10-15IWC万国21 / 97069十字星
嗯,这一款用了集团内部通用机芯,动储70还是80小时,硅游丝2019-10-15IWC万国21 / 97069十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