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有强大的售后,不必担心 | 2019-12-04 | 劳力士 | 68 / 297481 | 散客 |
| 黑酷黑酷的,夜光肯定美 | 2019-12-03 | 劳力士 | 30 / 61421 | 西装暴徒Rs7 |
| 时刻提醒自己看表 | 2019-12-03 | 劳力士 | 58 / 59072 | 人玩物 |
| 我也是一支海使,一支小银块换着戴,除了劳以外的瑞表都不敢入,除非是ETA或者sw | 2019-12-03 | 劳力士 | 29 / 52714 | 一坨法师 |
| 4左右就差不多 | 2019-12-03 | 劳力士 | 8 / 15679 | .1234 |
| 我去年戴的1351就没有发现这个状况 | 2019-12-03 | 沛纳海 | 19 / 33864 | 夕花朝拾 |
| 何必要买这么贵的,防磁早已不是独家技术了,硅游丝已经全面铺开,颜值也不高,仅仅是 | 2019-12-01 | 劳力士 | 23 / 57096 | 毒辣辣 |
| 表很好看,就是觉得要去可可西里的话,戴探险家更适合,哈哈! | 2019-11-24 | 劳力士 | 31 / 52946 | 会飞的朱迪 |
| 一支戴左手,一支戴右手,哈哈 | 2019-11-21 | 劳力士 | 63 / 104290 | kevinmai |
| 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 2019-11-21 | 劳力士 | 36 / 44513 | huazai1818 |
| 老款海使来助攻 | 2019-11-21 | 劳力士 | 41 / 75132 | 王冲15142865000 |
| 要是我,1351去年我就入了一支二手的,后来为了换黑水鬼给出了,沛的金针太美,一 | 2019-11-20 | 沛纳海 | 9 / 37732 | 惊鸿zz |
| 劳服好像千把块的样子 | 2019-11-20 | 劳力士 | 20 / 35176 | 闪电峰 |
| 本来就是走过场,别人只看你的背景,管你带什么表 | 2019-11-20 | 劳力士 | 70 / 77041 | 陈望同学 |
| 我也来张夜光的 | 2019-11-19 | 劳力士 | 85 / 208887 | 小树哥哥 |
| 还有海使呢,小鬼王路过 | 2019-11-19 | 劳力士 | 67 / 92546 | 进击の艾伦 |
| 我的这只也是,陪过走过风风雨雨 | 2019-11-18 | 劳力士 | 1 / 9620 | 没有劳就很难过 |
| 空霸吧,性价比更高一些, | 2019-11-18 | 劳力士 | 41 / 56615 | 弗莱德毛 |
| 还有身体分泌的油脂与灰尘的结合物 | 2019-11-18 | 劳力士 | 29 / 79315 | baudolino |
| 小心表商1月5号去把曼谷买空了,坐等你找他 | 2019-11-17 | 劳力士 | 43 / 94181 | 一心入你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