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迷萌萌

男,湖北省,武汉市

https://home.xbiao.com/0279856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蛋蛋都是一边高,一边低,别太强迫自己了,挺好的表,好好珍惜它,它也会忠实的陪你一2020-09-26劳力士65 / 65371表粉16888
兄弟来顶一下2020-09-25劳力士17 / 26287豆豆13600
马上日志开始超公价搭售了,(≧∇≦)/2020-09-25劳力士99 / 227636中华路野人
你也太豪了……2020-09-15劳力士38 / 33350oxy.
楼主是实力派表迷,2020-09-15劳力士94 / 69928动物凶猛张张
我也爱换表带,2020-09-15冠蓝狮47 / 4384166666666柒
我就是14的,戴的40的海使,没显大啊2020-09-15劳力士38 / 33350oxy.
我手腕比女人还细,所以我戴的是海使4000,四十毫米陶瓷圈的,也没显得不好看,很2020-09-08劳力士54 / 81656萝卜果果
刚帮朋友买了一块,灰盘真好看,个人觉得比蓝盘,黑盘都好看2020-08-20劳力士12 / 27258无解先生
肯定还是有日历方便些,探一太素了些,我之前入过,戴了半年出了,换了有历鬼2020-08-19劳力士47 / 59545FaNG_06
我腕周15.5,戴着也没显大,这个是40毫米的,比无历鬼厚2毫米,这个是翘屁屁,2020-08-19劳力士20 / 26876buji吕生
现在二手的都六万多了,不如买支二手海使4000,七万多,带排氦阀门,满刻度,不撞2020-08-19劳力士20 / 26876buji吕生
现在二手价格离谱,不如排队等全新的2020-08-16劳力士9 / 15729圆没有点
我觉得买空霸,白天日光下空霸更骚,色差更丰富,也有奔驰针,暗光下读时也够了,探一2020-08-15劳力士17 / 22983sdfly7
这一点上,我就佩服国人,2020-08-10劳力士66 / 145159莪菲莉娅
我一般个把月用软牙刷打牙膏洗一下,牙刷可以洗掉缝隙里面的污垢2020-08-02劳力士55 / 82478志高志合
我以前的有历黑鬼也是这样的,但是没有影响使用,就没在意,但是我的玻璃确实比你的高2020-08-02劳力士65 / 115678花小虫
原来是表商啊,我还以为是表友……对不起,打扰你了2020-07-19劳力士57 / 57071sox1234
绿玻璃,唯一绿宝石镜面,反面刻字,停产款,现在不算什么,诺干年以后就翘了,如同小2020-07-18劳力士213 / 177098快乐的虎虎虎
无泡泡镜的来顶一个2020-07-18劳力士57 / 57071sox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