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迷萌萌

男,湖北省,武汉市

https://home.xbiao.com/0279856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你可以换成油皮表带试试,又是一种心情2022-11-08帝舵33 / 66351飞翔的clemente
黑鬼太经典了,百搭,耐用,实用,越看越好看,所以能在全世界范围被人们所接受,表兄2022-11-07劳力士23 / 56731WTFTW
指针有夜光的,只是很小2022-11-04劳力士58 / 147334MarvelChan
你买的时候,都是涨的,你想卖的时候,全都在跌…2022-10-30劳力士45 / 78494丶我太怪
间金还不如全钢运动款,2022-10-30劳力士64 / 64998Xugya
那个是40表径的海使4000 也叫“小鬼王”,那款是没有泡泡镜的,侧面带排氦阀门2022-10-16劳力士58 / 140179洁宇环保
我一直觉得黑鬼是最经典的,比熊猫迪,绿鬼都要耐看百搭,个人眼光,勿喷2022-10-15劳力士58 / 140179洁宇环保
买41就对了,36实在太小了2022-10-12劳力士10 / 23705彧泽刚少
3135 经典啊,任何时候都稳定的一笔2022-10-01劳力士8 / 19057笑忘阁
恭喜恭喜,老款小鬼前来顶你2022-09-25劳力士28 / 45750咦这里有一只狗
借一张网络图片恭喜你2022-09-25劳力士28 / 45011王良良
是的,海使4000,也叫小鬼王2022-09-18帝舵55 / 52838最爽章鱼哥
我也来两炮,2022-09-17帝舵55 / 52838最爽章鱼哥
放弃36探一是正确的,39才是经典2022-09-11劳力士41 / 74211Tstart
劳总没和谁比,欧一直在跟劳比 劳在做表,欧做利润出发点不同,结果也不同2022-09-10劳力士38 / 86329大斑鸠讲表
又轻又薄,表带都省了,佩戴一定超级舒适,就是看时间得配合手机2022-08-27劳力士14 / 30395XB_P7y1Cth8
就是ETA机芯改的吧,当年就是2XXX系列出现偷停,才研发了8XXX系列换代的2022-08-27欧米茄61 / 66276呼哈兄弟
必须39的2022-08-23劳力士146 / 210978甜甜的小笼馒头
借网络一张图,2022-08-23劳力士146 / 210978甜甜的小笼馒头
3135全是蓝铌游丝啊,非常稳定2022-08-23劳力士25 / 24701XB_IXRbtN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