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狼

男,四川省,成都,1970.01.01

https://home.xbiao.com/02783200/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老白??嘿嘿,当心2018-09-23欧米茄16 / 9570浅景陌
我没酸,楼主悲哀而已。。加几千块,日并大店,全球联保。还可以返厂。。楼主这个出大2018-09-17欧米茄13 / 21248深抠菊花含指笑
新蝶飞,不怎么好整。。价格就机票钱而已2018-09-16欧米茄4 / 8732aaron023
。。。。日并,小表行。。店保。何苦呢2018-09-16欧米茄13 / 21248深抠菊花含指笑
新的不买,买旧款。。搞不懂。。2018-09-16欧米茄11 / 13579阿凡达咯提
老化?你是暴力试验嘛?高温加低温??2018-09-16欧米茄4 / 39193嗨这里
我不怕刺痛。。因为。客户要什么给什么货。我只老实赚带的费用。发货从日本直邮。。2018-09-12欧米茄49 / 41368布鲁塞尔
嘿嘿。你又刺激到他了。。2018-09-11欧米茄49 / 41368布鲁塞尔
谁和你说的??一般没有日期的都不放柜台上。小表行没有日期的居多。。大的日并明面上2018-09-10欧米茄49 / 41368布鲁塞尔
好表配这表带。无语2018-09-08欧米茄11 / 13870liudawei1226
保卡日期,打印的,不错拉2018-09-08欧米茄13 / 18443aa3376189
日期都没有。日并水深。估计你要遭2018-09-08欧米茄49 / 41368布鲁塞尔
没有问题,从皮带到表。。原装正品2018-09-08欧米茄3 / 12177岂可修
日本,直邮。需要嘛。2018-09-08欧米茄4 / 11513a185842525
保卡又没有时间。。。2018-09-04欧米茄3 / 10840廖波
你戴也是撑不住。书生气未褪。。多磨砺吧2018-08-31欧米茄64 / 45028Leonleee
送的皮带明显间隙大。。为啥你加些钱,弄个合适的尺寸??2018-08-24欧米茄19 / 33433a358637705
我有的,不用了。2018-08-24卡地亚7 / 12060ck58
哪里都不懂。。2018-08-24卡地亚7 / 12060ck58
保卡啥缺了两样。顶啥??都顶的问题货?2018-08-23欧米茄22 / 63487可爱的大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