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没吓你是真的,不过说不定的每个人对过敏的物质不一样,腕表最安全的就是陶瓷材质。 | 2023-03-31 | 劳力士 | 60 / 120259 | 笑我我乐 |
| 金表合金成份更复杂更容易过敏,不过还是恭喜恭喜咯哈哈! | 2023-03-31 | 劳力士 | 60 / 120259 | 笑我我乐 |
| 用积家的920机芯再来定这个价还差不多。 | 2023-03-31 | IWC万国 | 172 / 270813 | 破费无 |
| 折合人民币才7万出头? | 2023-03-21 | 劳力士 | 13 / 20460 | Aaron_zx |
| 恭喜恭喜啊! | 2023-03-21 | 劳力士 | 22 / 56374 | 滇中木子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 2023-03-21 | 劳力士 | 21 / 30594 | 喵aries |
| 我上班戴这款,价格不高调性不低哈哈 | 2023-03-21 | 劳力士 | 21 / 30594 | 喵aries |
| 有个好爹,鉴定完毕。 | 2023-03-21 | 劳力士 | 30 / 37483 | XB_IJt6kE2 |
| 多少钱?能不能私一下,谢谢哈! | 2023-03-21 | 劳力士 | 22 / 56374 | 滇中木子 |
| 楼主方便的话私一个入手价,我也想买一个,谢谢哈! | 2023-03-17 | 劳力士 | 55 / 154638 | EZ-IN |
| 我18岁的时候戴斯沃琪!我觉得斯沃琪才是年轻人的手表。 | 2023-03-14 | IWC万国 | 24 / 52008 | 易逢 |
| 有送面包圈就好了哈哈哈 | 2023-03-13 | 斯沃琪 | 14 / 63960 | xj9105 |
| 恭喜恭喜! | 2023-03-13 | 劳力士 | 15 / 34113 | XB_W5tsKsxr |
| 买过,两年的2手万国飞计,2.49个,我觉得价格还可以。 | 2023-02-25 | 劳力士 | 49 / 112001 | 湾区BB机 |
| 我在抖音上买过一个万国飞计,还行。 | 2023-02-25 | 浪琴 | 73 / 481002 | 小伟2022 |
| 大老板送人绿金迪还差不多,难道是以表抵债吗那也不能叫送啊哈哈哈 | 2023-02-24 | 劳力士 | 40 / 183007 | 爱德华小仔 |
| 楼主厉害啊,我人生第一块劳是33岁买的,比楼主晚了整整十年,惭愧哈! | 2023-02-24 | 劳力士 | 53 / 141607 | fluoxetine1 |
| 不会大,楼主有这身高撑着,以后中年发福了手腕绝对细不了,到时候就刚刚好! | 2023-02-19 | 劳力士 | 73 / 115039 | XB_UQD9KVfe |
| 对着扣连接处用姆指和中指一捏就好了 | 2023-02-18 | IWC万国 | 35 / 98679 | AgentYang |
| 我见识短,那几个迪难道不是后换的表盘? | 2023-02-18 | 劳力士 | 54 / 142113 | Ou2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