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l0313

男,北京,朝阳区

https://home.xbiao.com/0272994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梭子鱼求店名2020-07-04宝珀56 / 62773sqb183
尼玛……黑鬼20w2020-07-04劳力士18 / 31707njustwzy
选世界时!2020-07-04欧米茄46 / 69123Li培文
我大学毕业工作俩年才买第一只机械表,之前都是戴卡西欧,从没鄙视过石英,我买机械表2020-07-04冠蓝狮166 / 125746诸店十三郎
照的角度没照好,实际上还是有点宽松,但你20的腕围肯定得加一节2020-07-04劳力士9 / 21041老壮卜
我18腕围带全长2020-07-04劳力士9 / 21041老壮卜
专柜给什么折扣啊2020-07-04欧米茄64 / 121297SennenKoiUta
先不拿帝舵,到时候劳力士到了一块去提不行么2020-07-03劳力士60 / 64765劳动所得
白盘和白带真好看2020-07-03欧米茄92 / 171528秃笔画沙麦高
我让我媳妇选,结果就是我把钱直接给她去买包了……2020-07-02劳力士24 / 99426__沈什么
北京202020-07-02劳力士12 / 24544郝瞌睡
夏天不是钢带胶带更舒服么……2020-07-01劳力士11 / 17530小马哥Ethan
走时慢什么鬼……2020-06-30劳力士34 / 29955不懂就是喜欢
哈哈……我以前也是这种想法,怎么都不会考虑间金,买了一只全钢一只全金。有天逛街无2020-06-28劳力士14 / 33358爱表的诚实人
这个手动狗头地道啊,有虎扑内味儿2020-06-28劳力士35 / 47062qian_hu88
换了五连猪不如原来板链好看,个人看法……2020-06-27劳力士35 / 47062qian_hu88
你喜欢就好……非得贬低一个牌子来抬高一个牌子?突出你品味高?境界高?还起个唤醒劳2020-06-27宝珀49 / 89981伟伟到来
百事得20个左右吧……蓝黑没问过2020-06-26劳力士48 / 48622AllHailLC
只有我觉得像美度么……2020-06-24冠蓝狮18 / 13231烟丒
一股小红书的味道……2020-06-24宝珀220 / 5399175美人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