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间金的折扣,还是钢款的折扣啊? | 2018-05-27 | 劳力士 | 22 / 28868 | Justin_Chen |
| 照片显脸肥,哈哈。不过的确是大了些。所以很纠结 | 2018-05-27 | 劳力士 | 22 / 28868 | Justin_Chen |
| 请问澳洲游游客退税吗?这个价格是税前还是税后啊? | 2018-05-26 | 劳力士 | 126 / 52573 | CAPT_ACE |
| 加拿大公价 | 2018-05-26 | 劳力士 | 126 / 52573 | CAPT_ACE |
| 不过我也不知道阿省有啥货色。 | 2018-05-25 | 劳力士 | 40 / 27299 | 天纵侠风 |
| 请教寄到别州的邮费是多少?只寄发票,还是连表寄啊? | 2018-05-25 | 劳力士 | 26 / 19265 | 感谢老婆大人 |
| 为啥不直接去卡尔加里拿? | 2018-05-25 | 劳力士 | 40 / 27299 | 天纵侠风 |
| 不客气。估计日本是三本吧 | 2018-05-22 | 劳力士 | 12 / 26494 | hirakawa616 |
| 北美是二本 | 2018-05-22 | 劳力士 | 12 / 26494 | hirakawa616 |
| 昨天突然在Rolex的官网发现蒙大拿有两个代理。准备那天杀过去看看。 | 2018-05-22 | 劳力士 | 38 / 32445 | luckerww |
| 精牛人牛贴,大涨知识了 | 2018-05-22 | 劳力士 | 116 / 183646 | 藏表outman |
| 第一根没见过,第二根网上多的是啊?DW的同款58/根 | 2018-05-21 | 劳力士 | 20 / 18136 | lin18621923716 |
| 没有消费税,没有专卖店,我看也只有蒙大拿州了吧 | 2018-05-20 | 劳力士 | 38 / 32445 | luckerww |
| 谢谢!土耳其有退税政策吗? | 2018-05-20 | 劳力士 | 4 / 12957 | Justin_Chen |
| 总少过香港,日本和欧洲吧 | 2018-05-20 | 劳力士 | 4 / 12957 | Justin_Chen |
| 车是右舵的? | 2018-05-20 | 劳力士 | 3 / 9670 | PitiWong |
| 谢谢分享 | 2018-05-20 | 劳力士 | 26 / 26345 | 戴表的豆包 |
| 谢谢各位指点了 | 2018-05-19 | 劳力士 | 26 / 38280 | Justin_Chen |
| 我弄错了,应该说的国米圈,蓝针的。见谅哦 | 2018-05-19 | 劳力士 | 19 / 15264 | JimmyWong |
| 老款红针也是要配货的爆款。不过比绿鬼少一半,是钢迪的1/4。哈哈。我也在犹豫是来 | 2018-05-19 | 劳力士 | 19 / 15264 | JimmyW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