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贾不是老

男,未知

https://home.xbiao.com/0267716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同款绑定66662018-07-26欧米茄25 / 71654不迷信
同款鬼吉日本小哥!我的超霸也是这个销售2018-07-21欧米茄17 / 14077冻结时间
百年灵海文22018-07-19欧米茄18 / 18717绅士暴徒
恕我直言......这后钻真的是欣赏不来....2018-07-17劳力士48 / 34321请叫我车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018-07-16劳力士15 / 20916斯弟
为啥三张卡呢 我也是并行入的超霸,只有两张卡2018-07-16欧米茄4 / 12077Ben哥哥
咖啡盘帮顶,。2018-07-11劳力士107 / 114765飞也非也
渠道私一下呗老哥2018-07-10格拉苏蒂原创40 / 64832JasonH111
当时试戴了一下,。觉得是真的有一些厚,不过确实很好看2018-07-10欧米茄48 / 57594zjz1998
无聊的时候对着机芯发发呆2018-07-10欧米茄23 / 35923JohnRaine
1863帮顶,每天上弦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2018-07-10欧米茄23 / 35923JohnRaine
老哥,麻烦私个价格,另自己换表带好换不2018-07-07劳力士200 / 174882一千零一种表情
上个月刚入,帮顶,我想问下不停秒你平时咋调表的...2018-07-07欧米茄92 / 140943绝望的耗子
咖啡盘帮顶,六个字2018-07-07劳力士114 / 113727我是机芯控
EMS四天就到了....前几天刚从东京寄了一个表盒子...快到吓死我2018-07-05劳力士18 / 32288歌风
Emmmmm\'带完了别去闻汗味就好了……2018-07-05欧米茄29 / 48672JefferyC
老哥四一个谢谢2018-07-05格拉苏蒂原创133 / 174101小猎手
带上表以后自带特效吗,哈哈哈哈。金迪确实炫酷2018-07-03劳力士203 / 157119柯同学ken
我刚从日本回来,看了几家店都没有2018-07-03卡西欧9 / 47120金刚TT
还有吗!!!六个字2018-07-02卡西欧9 / 47120金刚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