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newbee

男,北京,海淀区

https://home.xbiao.com/02622721/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同款助攻~2020-01-14劳力士72 / 95417冰城吴亦凡
劳的售后告诉我,劳的间金都是实心金,有问题的表才是贴金,两者重量也不一样,帝舵是2019-12-27劳力士78 / 94172加宝
一般推荐绿鬼的是因为没佩戴过蓝鬼,两个表实物一对比就知道,戴惯了金就不太喜欢戴钢2019-11-26劳力士86 / 110357知识改变命运2
劳服有卖的2019-11-01劳力士17 / 26170我不吃香菇
帮顶~~~2019-10-15劳力士28 / 48788就很棒
估计是卖了水鬼后悔了,一直黑水鬼,捧游艇2019-09-14劳力士94 / 168391小猪佩佩
必须蓝鬼啊,没有陶瓷圈以后表盘磨损就够你受的2019-09-10劳力士22 / 28270威廉哥
帮顶~六个字2019-08-20劳力士54 / 51510贝安心总部号
达波蓝鬼助阵~2019-08-19劳力士74 / 106946恒桓
这个正好我特意问过劳服,空白卡拿过去算是无效卡,需要填写日期,日期可以自己填,但2019-08-12劳力士19 / 45767一劳永懿
不适合,最适合的尺寸就是表耳跟手腕一样宽2019-08-11爱彼92 / 116043incognito
间金蓝~2019-08-09劳力士20 / 23232慕青皮肤管理
蓝鬼好看,数字是黄的2019-08-03劳力士57 / 68874王大虾
这块竟然还能有新货啊,能否私下价格2019-07-24爱彼28 / 115520我本来想买
玩了很多块表也领悟到一些东西:表镜不是越大越好,表耳和手腕一样宽是最合适的,不管2019-07-24劳力士65 / 77224CJZCJZ
间金屌丝助攻2019-07-24劳力士53 / 56092带着妳俩去旅行
助攻,间金蓝实物确实比绿鬼好看,表圈是黄金字体2019-07-24劳力士23 / 45850mikezhang1990
间金蓝一票,我觉得40mm是标准的运动表径,老外们那么大的骨架都不会戴很大的,如2019-07-22劳力士30 / 49369童爸
蓝盘帮顶~2019-07-16劳力士28 / 93093ericcao
建议换陶瓷,要不带个1年划痕能让你抓狂😫2019-07-15劳力士70 / 63139张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