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TJ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261668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你是谁啊?你是楼主吗?2018-07-07宝珀22 / 17746杨文瀚
哪儿?还真便宜啊2018-07-02欧米茄14 / 21805絔厭ゾ楓楓γ
24岁结婚了?靠,好男人啊! 我24岁时,天天酒吧,夜店,哈哈哈2018-07-02劳力士45 / 381792见见大老板
富二代吧?30岁,北京上海买房买车,牛逼有点大啊,哈哈2018-07-01宝珀12 / 16899SJ伟
才5万多?这么便宜?国内啥价格?2018-07-01劳力士41 / 26287南方杨生
写的不错。劳吹,太SB了。2018-07-01劳力士153 / 96015陈望同学
我觉得,都不太好看! 买手表,如果只是追求品牌,那么就是走入了歧途! 欢迎理性讨2018-06-24劳力士132 / 105062海伯利安
不是说,爱皮。都7折吗?2018-06-23爱彼22 / 32777谢玉山
你这人不厚道啊。人家林老先生都出镜了。你却把脸马赛克。缺少基本的尊敬啊!2018-06-22手表知识26 / 37409Accom
别买劳儿了 现在戴劳儿的太多了2018-06-20劳力士65 / 74344种子君
没啥逼格,讲真。太多了2018-06-18劳力士31 / 26909YYYHL
卡地亚不错啊2018-05-30卡地亚15 / 49427nobunaga
开的是卡宴吗?还是啥?2018-05-27劳力士51 / 35682徐冰115
钢表没戏,买18K金或者铂金。 才能更加shinny啊2018-05-25百达翡丽19 / 17572疯雅先生
this watch is overrated。2018-05-24百达翡丽18 / 20410miloluomi
哥们,手表啥价格?2018-05-18沛纳海43 / 169818alex078
macan?哈哈哈哈哈2018-05-18沛纳海43 / 169818alex078
我靠。哥们,开大G?2018-05-18宝珀22 / 17746杨文瀚
对啊,哥们,我的意思,就是钢表还这么贵, 对老百姓来说,性价比确实不高啊~2018-05-17爱彼78 / 62076我是你的云
其实钱到位了,哪款都不后悔 劳力士。稍显平庸~ 尽管,我也带劳。哈哈2018-05-17劳力士41 / 68749小张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