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zh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2615360/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这个怎么摆轮打磨了,机芯内部没有任何打磨呢!不理解,是不是拆下来的摆轮装在普通机2019-04-13依波路12 / 107195大粽子胶囊
肯定比41的合适。2019-04-12浪琴3 / 10782朱延崴
jd蝶飞活动应该在1.8以下。2019-04-01帝舵15 / 148742019战略必过
盘爪掉了。2019-03-29百年灵21 / 15646依然是你
好看,大美2019-03-28浪琴73 / 56897RaistlinMajere
老表那个是绿琴吗?2019-03-28劳力士49 / 128028Rion_Chiang
是不是摆轮轴承有问题了,那个属于易损件。2019-03-26帝舵3 / 22718mathewb
老乡,你拍照刚好把摆轮给挡住了。2019-03-25浪琴10 / 16352jojo2
太tm好看了,拍的好透啊!2019-03-20欧米茄13 / 14443Liuuuuuuuu
好看,经典。2019-03-19帝舵7 / 11662zjlgy
就问你,是不是很厚😂😂😂2019-03-19浪琴20 / 44447割禾青
1.假货陶瓷圈12点到15点刻度线粗而糙。 2.浪琴英文字母粗糙,小翅膀看着没有2019-03-17浪琴69 / 126426简单点吧
你是表带螺丝刮花,我的天梭被所谓的老师傅把玻璃弄了个小坑,回家才发现的,虽然价值2019-03-16欧米茄48 / 32976鲁杰999
金色漂亮些吧,黑色像力洛克2019-03-05帝舵8 / 13828tengbo
好看。简洁大方2019-03-05帝舵64 / 59238rolexmylove
那个也是润滑,松动。效果很好,试试吧。我的表链就是那么解开的。2019-03-02欧米茄33 / 105195请你和我刚正面
买个wd-40喷上,过一会再拧一下就会开。2019-02-28欧米茄33 / 105195请你和我刚正面
瓦时针勇士。2019-02-26帝舵103 / 106373小怪兽出没
嘿嘿,谢谢您,那我找人做个保养。2019-02-20上海表141 / 181646英雄莫问
好的,那我找找看 ,谢谢您2019-02-20上海表141 / 181646英雄莫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