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这个怎么摆轮打磨了,机芯内部没有任何打磨呢!不理解,是不是拆下来的摆轮装在普通机 | 2019-04-13 | 依波路 | 12 / 107195 | 大粽子胶囊 |
| 肯定比41的合适。 | 2019-04-12 | 浪琴 | 3 / 10782 | 朱延崴 |
| jd蝶飞活动应该在1.8以下。 | 2019-04-01 | 帝舵 | 15 / 14874 | 2019战略必过 |
| 盘爪掉了。 | 2019-03-29 | 百年灵 | 21 / 15646 | 依然是你 |
| 好看,大美 | 2019-03-28 | 浪琴 | 73 / 56897 | RaistlinMajere |
| 老表那个是绿琴吗? | 2019-03-28 | 劳力士 | 49 / 128028 | Rion_Chiang |
| 是不是摆轮轴承有问题了,那个属于易损件。 | 2019-03-26 | 帝舵 | 3 / 22718 | mathewb |
| 老乡,你拍照刚好把摆轮给挡住了。 | 2019-03-25 | 浪琴 | 10 / 16352 | jojo2 |
| 太tm好看了,拍的好透啊! | 2019-03-20 | 欧米茄 | 13 / 14443 | Liuuuuuuuu |
| 好看,经典。 | 2019-03-19 | 帝舵 | 7 / 11662 | zjlgy |
| 就问你,是不是很厚😂😂😂 | 2019-03-19 | 浪琴 | 20 / 44447 | 割禾青 |
| 1.假货陶瓷圈12点到15点刻度线粗而糙。
2.浪琴英文字母粗糙,小翅膀看着没有 | 2019-03-17 | 浪琴 | 69 / 126426 | 简单点吧 |
| 你是表带螺丝刮花,我的天梭被所谓的老师傅把玻璃弄了个小坑,回家才发现的,虽然价值 | 2019-03-16 | 欧米茄 | 48 / 32976 | 鲁杰999 |
| 金色漂亮些吧,黑色像力洛克 | 2019-03-05 | 帝舵 | 8 / 13828 | tengbo |
| 好看。简洁大方 | 2019-03-05 | 帝舵 | 64 / 59238 | rolexmylove |
| 那个也是润滑,松动。效果很好,试试吧。我的表链就是那么解开的。 | 2019-03-02 | 欧米茄 | 33 / 105195 | 请你和我刚正面 |
| 买个wd-40喷上,过一会再拧一下就会开。 | 2019-02-28 | 欧米茄 | 33 / 105195 | 请你和我刚正面 |
| 瓦时针勇士。 | 2019-02-26 | 帝舵 | 103 / 106373 | 小怪兽出没 |
| 嘿嘿,谢谢您,那我找人做个保养。 | 2019-02-20 | 上海表 | 141 / 181646 | 英雄莫问 |
| 好的,那我找找看 ,谢谢您 | 2019-02-20 | 上海表 | 141 / 181646 | 英雄莫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