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給我解药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260630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想多了,就一个日历区别,真想也是想十万起步上一个档次的2023-05-22劳力士61 / 235098Quentin_lee
按压外圈下方的时候是有不紧密的感觉2023-05-20浪琴28 / 74900快給我解药
18年上半年买的,那时候水鬼刚有炒作的苗头2023-05-20浪琴28 / 74900快給我解药
表壳没使用痕迹就没事吧2023-04-21劳力士17 / 31964Evan1022
搭九千也太划算了吧,算下来比FZ便宜三四千块啊2023-04-19劳力士25 / 35109Plory123456
某宝,某海鲜市场,买的都是全新的也没出过问题2023-04-19劳力士26 / 38961Bape丶Supreme
劳力士相当于车里的奔驰宝马这两个品牌,能做到耳熟能详2023-04-17劳力士22 / 45617九五二七9527
上个月底问本地sa有没有无历黑,被告知暂时没有不过可以等,搭任意一块帝舵,问她多2023-04-15劳力士25 / 35109Plory123456
3235机芯刚买没几天每天稳定块一秒,你慢三秒肯定有问题啊2023-04-15劳力士10 / 17978鱼丁糸
靠谱的商家都是直接走平台不会让你交什么定金,几千块定金说转就转你们是真有钱啊2023-04-15劳力士72 / 97849771299116刘臻
你一个新人敢这么说😀2023-04-15劳力士43 / 82137MaxQin
你们这群人也活该被骗哈?我各种平台买了四块表价值二十多万都是走平台,从来没交过一2023-04-15劳力士26 / 38961Bape丶Supreme
无历水鬼每天快一秒也很稳定2023-04-15劳力士13 / 28245中年时光
机械表就相当于酒里面的白酒,到了年纪有了些许沉淀才会去喝2023-04-13劳力士20 / 34072Rolex君
想多了,只是现在平台太多了,可以讨论的地方太多了2023-04-13劳力士50 / 46846kuntu
别讲什么有历无历,不差那两万块钱就上有历,有强迫症就上无历2023-04-07劳力士34 / 44323朴仔
我出了有历,今年换的无历,长相阳刚的肯定戴水鬼,太秀气瘦弱的话就日志吧,无历和有2023-04-07劳力士34 / 44323朴仔
有这好事?2023-03-29劳力士72 / 155186心里有太阳吗
一斤是一万还是一个?帝舵有一万的表吗2023-03-27劳力士38 / 81996Chenff
背投就是个噱头,谁没事就把表摘下来看背面,上面又没有妹子2023-03-27劳力士14 / 34885锦衣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