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我也挺喜欢这款,不过喜欢的是灰色表盘,请楼主私个渠道和价格谢谢 | 2019-01-18 | 美度 | 26 / 60889 | 师兄去成都 |
| 复古有味道!!好看!!恭喜!!另外这款工价多少呀专柜有折扣吗 | 2019-01-01 | 天梭 | 32 / 85491 | 月之悲歌 |
| 雨爸威武!!表友良师!! | 2019-01-01 | 浪琴 | 11 / 18136 | 拓海1115 |
| 豪气六个字!!! | 2018-11-01 | 劳力士 | 105 / 96945 | GKCKING |
| 35mm太小了 | 2018-10-22 | 东方双狮 | 17 / 72650 | 玉哥行天下 |
| 厉害厉害厉害 | 2018-10-19 | 劳力士 | 28 / 38637 | 李驍軒 |
| 带出了马拉多纳穆尼尼奥的感觉嘿嘿嘿 | 2018-10-19 | 宇舶 | 15 / 35475 | apbrian |
| 感觉估计要凉。。 | 2018-10-19 | 浪琴 | 15 / 25722 | black2humor |
| 真的是瘦!!!!啊!! | 2018-10-17 | 劳力士 | 403 / 13457230 | 最美包子脸 |
| 说得好!
六个字!! | 2018-10-16 | 劳力士 | 50 / 633888 | aliury |
| 假出天际骗小学生的吧 | 2018-10-12 | 浪琴 | 9 / 9321 | 小唐尼雀伯特 |
| 楼主可否私信价格和渠道啊万分感谢! | 2018-10-11 | 汉米尔顿 | 16 / 17572 | 没头脑1028 |
| 楼主可否私信渠道和价格啊万分感谢! | 2018-10-11 | 汉米尔顿 | 4 / 11737 | kekao小郎君 |
| 精哈哈最搞笑的是以为谈离婚。。。 | 2018-10-10 | 帝舵 | 82 / 97600 | 五千块 |
| 合多少人民币啊啊啊啊 | 2018-10-02 | 汉米尔顿 | 5 / 18974 | LOZER |
| 而且我特地看了好多次,貌似还是石英的。。秒针是跳着走的。。不懂各位大神看着是不是 | 2018-10-02 | 劳力士 | 22 / 22444 | 取名太难 |
| 雨爸真是给人涨知识!!有这么好的版主真是幸运!!感谢!! | 2018-10-02 | 浪琴 | 129 / 65230 | 宇智波基德 |
| 美啊!!国内吗多少钱入的啊 | 2018-09-29 | 欧米茄 | 2 / 11845 | 我是机芯控 |
| 感谢楼主分享!!我也想买个灰盘蓝字的!!求价格和渠道!感谢!! | 2018-09-29 | 欧米茄 | 51 / 33848 | wenlong |
| 很帅很帅很帅!!!! | 2018-09-27 | 劳力士 | 53 / 46721 | 铭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