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哥

男,广西,南宁市

https://home.xbiao.com/02601219/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我也挺喜欢这款,不过喜欢的是灰色表盘,请楼主私个渠道和价格谢谢2019-01-18美度26 / 60889师兄去成都
复古有味道!!好看!!恭喜!!另外这款工价多少呀专柜有折扣吗2019-01-01天梭32 / 85491月之悲歌
雨爸威武!!表友良师!!2019-01-01浪琴11 / 18136拓海1115
豪气六个字!!!2018-11-01劳力士105 / 96945GKCKING
35mm太小了2018-10-22东方双狮17 / 72650玉哥行天下
厉害厉害厉害2018-10-19劳力士28 / 38637李驍軒
带出了马拉多纳穆尼尼奥的感觉嘿嘿嘿2018-10-19宇舶15 / 35475apbrian
感觉估计要凉。。2018-10-19浪琴15 / 25722black2humor
真的是瘦!!!!啊!!2018-10-17劳力士403 / 13457230最美包子脸
说得好! 六个字!!2018-10-16劳力士50 / 633888aliury
假出天际骗小学生的吧2018-10-12浪琴9 / 9321小唐尼雀伯特
楼主可否私信价格和渠道啊万分感谢!2018-10-11汉米尔顿16 / 17572没头脑1028
楼主可否私信渠道和价格啊万分感谢!2018-10-11汉米尔顿4 / 11737kekao小郎君
哈哈最搞笑的是以为谈离婚。。。2018-10-10帝舵82 / 97600五千块
合多少人民币啊啊啊啊2018-10-02汉米尔顿5 / 18974LOZER
而且我特地看了好多次,貌似还是石英的。。秒针是跳着走的。。不懂各位大神看着是不是2018-10-02劳力士22 / 22444取名太难
雨爸真是给人涨知识!!有这么好的版主真是幸运!!感谢!!2018-10-02浪琴129 / 65230宇智波基德
美啊!!国内吗多少钱入的啊2018-09-29欧米茄2 / 11845我是机芯控
感谢楼主分享!!我也想买个灰盘蓝字的!!求价格和渠道!感谢!!2018-09-29欧米茄51 / 33848wenlong
很帅很帅很帅!!!!2018-09-27劳力士53 / 46721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