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ge_sz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258474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表卡还在吗?表卡不在就不好说了2018-02-24劳力士2 / 11131震山虎
劳力士貌似没有空心表带2018-02-24劳力士5 / 10483aigumaya
好表、好手链,赞一个2018-02-23劳力士146 / 107643虚瑗瑗瑗
日志不比“水鬼”差2018-02-22劳力士30 / 18725蚂蚁312
这款日志不是一般的漂亮啊!2018-02-22劳力士42 / 57827兔老爷
36的黑盘日志助攻2018-02-22劳力士78 / 92728ROLEX_
镯子好过表啊!劳服走一趟吧!2018-02-17劳力士71 / 41251J_HF
当地的专柜好像换不了啊!要去北上广的劳服。2018-02-15劳力士88 / 81257一切皆是梦
我也有相同款的蓝水鬼,总觉得原表带着感觉有点重,为此我试换过多种颜色的皮表带,只2018-02-13劳力士26 / 19049颜艺与须臾_
好习惯,赞一个2018-02-13劳力士30 / 26353糊涂么
佳能的红圈镜头和表一样漂亮{:1_1:}2018-02-13劳力士287 / 142445T哥说
我选黑盘,哈哈2018-02-13劳力士38 / 103493得蒙
T哥发的第一张照片貌似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因为平时劳力士带的比较多,跨年我选择万2018-02-13劳力士287 / 142445T哥说
言之有理,两款都是不错的选择,蓝黑更加百搭,年龄适用范围较大2018-02-13劳力士290 / 147716T哥说
真心觉得不是一般的漂亮啊!对楼主的眼力赞一个2018-02-12劳力士9 / 15024jeans215
不是什么表都是大表盘的好,36是DJ的经典表径,恭喜楼主入手好表2018-02-12劳力士8 / 12110lch1984
哈哈,总结到位2018-02-10劳力士195 / 148297TTPREAL
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表款啊!要是二选一,肯定是间金蓝2018-02-09劳力士61 / 32620阿聪是少女
低于35岁还是不要间金黑2018-02-09劳力士64 / 44713牛盾
同款帮顶2018-02-09IWC万国30 / 117454鲁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