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baa

男,北京,北京

https://home.xbiao.com/0257539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顶一个2021-01-17汉米尔顿9 / 14285coolbee6
只有老款的p80,也就是天梭/雪铁纳用的那个有塑料件2021-01-17汉米尔顿17 / 83125peterfun
这个价位,抛开价格,每次路过去装柜,都跟打了劫似的,运动款也就一个空霸……剩下的2021-01-15劳力士95 / 109727Vick丶V
哎,后来我打遍电话,都说定不了……还以为不限量不至于那么难买,哎2021-01-03欧米茄137 / 297813志明_Wilson
明显根车是一样的,同样的毛病,对于国产车和进口/合资车的容忍度也是不一样的2021-01-03海鸥58 / 216232月半云帆
明显的双标而已2021-01-03海鸥58 / 216232月半云帆
这是2代山猫?2020-12-29卡西欧14 / 49659jackzhn
表带这种代用品没必要买原厂的,非要买原厂,售后吧,纳沙泰尔售后2020-12-26汉米尔顿3 / 36960H-killck
还好吧,我觉得3600那机芯才真叫大2020-12-03海鸥27 / 403762B2E303
就因为他叫劳力士……2020-12-02劳力士70 / 49220伯乐0546
所以,精工我只买电池款的……我手头唯一的一个和机械沾边的就是一块儿人动能了2020-11-26精工74 / 196229投行小吴
确实,但是精工有啊,光动能人动能都有,不知道为啥就gs没有2020-11-26冠蓝狮31 / 49659熊47
触动了他们心中那根神圣的神经呗2020-11-26劳力士137 / 156588和谐摄绘
想多了,2020-11-07劳力士49 / 57246獸血沸騰
蓝盘顶一个2020-11-07汉米尔顿21 / 81266东北腕表收藏家
噢,对,这里是劳坛,楼主是铁杆老粉,失敬失敬,你说啥就是啥吧。2020-10-23劳力士59 / 58648canvi
说句不好听的,设计感就是换个盘面,那隔壁的机芯也不比老差,说白了就一工具表,水鬼2020-10-22劳力士59 / 58648canvi
对的,就是因为他是劳力士……2020-10-22劳力士59 / 58648canvi
劳的文化,营销什么的是关联的最好的,还有就是饥饿营销。高端表里他的影响力应该是最2020-10-22劳力士72 / 74236XB_7OtyauGf
狗东给的数据,0.86kg你说呢2020-10-12汉米尔顿33 / 53859蒲尔柯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