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可乐

男,未知

https://home.xbiao.com/02553138/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除非海关故意整你,不然就放包里没事的,盒子就不要带了2018-01-17劳力士14 / 29283死灰复燃666
您都是在哪儿鉴定的啊大神!给你出价两千五那哥们都算给你面子了,只给800,一分都2018-01-17宇舶85 / 59387泡泡啊
就看你第一张图的鉴定书不用看表就知道是假的了2018-01-17宇舶85 / 59387泡泡啊
看着不是真的啊2018-01-17宇舶19 / 41583泡泡啊
我很好奇你姐夫送你的时候怎么说的2018-01-16宇舶27 / 44057haojiawei
你在专柜买的就没必要鉴定了吧2018-01-16浪琴12 / 29383火鸡爸爸
我承认我是被手吸引进来的2018-01-16劳力士47 / 51909尘中客
同志,这是你的劳模奖状。拿好,不谢。2018-01-13沛纳海17 / 19655包耳东
开个玩笑,还是去换了吧2018-01-13劳力士56 / 30312爱你天蝎座
十年后升值空间无限!跟错版人民币似的。哈哈哈哈2018-01-12劳力士56 / 30312爱你天蝎座
真的,还差六个字2018-01-12浪琴12 / 15646whw100200
你这是怕纪检系统过年太清闲吧2018-01-12劳力士41 / 29706边锋23
我准备入手这块,大神帮我看看算顶级表不2018-01-12劳力士29 / 41965杜嘉班纳Dg
凑层数看答案2018-01-12劳力士33 / 29781马桶圈上的GG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机芯丑2018-01-12劳力士59 / 55752Rolex_Wong
这个是网络的问题吧2018-01-12劳力士18 / 17381泡泡是我
同感,六个字2018-01-11手表知识13 / 26104张涵溪
看平时穿衣风格2018-01-09劳力士22 / 68957xiang4671
国行入的都是真壕2018-01-09劳力士29 / 34188杜嘉班纳Dg
这个估计也没几个大神研究过吧2018-01-08手表知识18 / 19373爱闹的翔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