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oom

男,国外,加拿大

https://home.xbiao.com/0253709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only watch孤品那肯定有东西的2024-07-29宝珀72 / 106149夜雨2020
该不会是车友会群友吧哈哈哈哈哈哈2024-07-28爱彼99 / 116591Rayboom
看价位我觉得,品相好的话5中或者6头的可以考虑,但是走时真的别妄想太多,那我自己2024-07-28爱彼99 / 116591Rayboom
202st只是毕业款里的入门级,574st是钢王之一,看兄弟你有没有勇气了2024-07-24爱彼99 / 116591Rayboom
16.5戴202一点问题都没有,不用担心2024-07-19爱彼99 / 116591Rayboom
略懂略懂2024-07-12爱彼66 / 133597妙呜
美到窒息2024-07-12爱彼66 / 133597妙呜
恭喜入手2024-07-01欧米茄36 / 55959LDFL
朗格原装有淡蓝色的表带的咩?2024-06-30朗格64 / 101103向阳。
射射赞赏2024-06-17爱彼99 / 116591Rayboom
给你添砖加瓦2024-06-13欧米茄31 / 83142LoopStation
这个收藏,好硬核2024-06-11江诗丹顿140 / 95019小白2020
车头这纸巾有点杀风景2024-05-27爱彼99 / 116591Rayboom
summer blue吧2024-05-11欧米茄52 / 54598ʏᴢ
好漂亮的summer blue2024-04-30欧米茄30 / 56349阳光倾斜于我
假的,放弃吧2024-04-29IWC万国3 / 8931XB_17TDvPNb4
真的耶,我也是研究了好一阵子才看出来是什么东东2024-04-28劳力士28 / 80959维达大人练卧推
恭喜入手,白月光很漂亮2024-04-24欧米茄29 / 64409Chronoman_Sea
个人觉得萨克森这条线的的朗格味略淡2024-04-18朗格26 / 54996最爱朗格TuT
白金的1815 up&down也可以2024-04-18朗格26 / 54996最爱朗格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