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好百年

男,未知

https://home.xbiao.com/0252630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拉丝特别版,恭喜啦2021-01-14浪琴8 / 12334XB_9W4H4PvI
老康铝圈不耐磨,夜光也不太亮,盘面太杂,不过老康便宜,也有过一块老康,现在换了绿2021-01-12浪琴8 / 13164展宇的爹
对啊,非常喜欢这个表扣2021-01-10浪琴8 / 18841相好百年
原厂表扣就是好2021-01-10浪琴10 / 22502绿竹
这个特别版的表扣很好,还可以调节2021-01-10浪琴10 / 41318挚~爱
淘宝上没有2021-01-09浪琴21 / 24411绿竹
康家族帮忙顶2021-01-07浪琴36 / 70277沛纳海438
是原装表带吗?在哪买想买条回来备用2021-01-07浪琴21 / 24411绿竹
哈哈,下一块准备入手什么表2021-01-04浪琴31 / 101219情人的影子
同样也是美度,拉丝绿版帮顶2021-01-04浪琴31 / 101219情人的影子
嗯,就是喜欢这种拉丝盘面,和表扣2021-01-03浪琴16 / 54482立羽2018
拍了,你看看吧2021-01-02浪琴16 / 54482立羽2018
拍表扣吗,我有空给你拍2020-12-31浪琴16 / 54482立羽2018
恭喜入手绿康2020-12-30浪琴16 / 54482立羽2018
特别绿帮忙顶2020-12-30浪琴15 / 28885嘉沅Gilbert
海马300几折 ?2020-12-30欧米茄18 / 145367全小区的骄傲
是的,特别绿拉丝款2020-12-29浪琴9 / 34595紫元
就是和原装的表扣不同2020-12-29浪琴9 / 34595紫元
还是第一条好看2020-12-29浪琴9 / 34595紫元
兄弟帮顶一下2020-12-22浪琴38 / 62093忧伤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