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其实真正好的表保值性都蛮强的。溢价也不独劳力士。只是大部分人还玩不到那个境界 | 2022-02-04 | 劳力士 | 114 / 162041 | 追光者Cris |
| 在理,对大部分人来说劳已经是天花板了。这个天花板可能是dj,可能是绿鬼,可能是熊 | 2022-02-03 | 劳力士 | 134 / 177886 | 追光者Cris |
| 真正懂表的人,应该会认同这句话:劳力士挺好,或者说很好,但表远远大于劳力士。
| 2022-02-03 | 劳力士 | 134 / 177886 | 追光者Cris |
| 新款水鬼,和gmt,貌似只有间金蓝有彩色盘面了? | 2022-01-26 | 劳力士 | 45 / 119562 | huazai1818 |
| 颜值可以,但是太厚 | 2022-01-20 | 劳力士 | 7 / 20692 | 大凯凯 |
| 关键是你想要的那款,不一定有货 | 2022-01-13 | 劳力士 | 15 / 23523 | 劳骚 |
| 表不单纯是表了,就像酒有时也不单纯是酒.. | 2021-12-27 | 劳力士 | 162 / 220017 | BenCheng1995 |
| 私信,咸鱼也有啊 | 2021-09-04 | 劳力士 | 9 / 17713 | XB_H09ZrJk1 |
| 从价格的角度来说确实如此。但具体到每一个表款,白金或黄金、玫瑰金的配色,哪一款更 | 2021-08-30 | 劳力士 | 101 / 234227 | Mister2 |
| dd的话其实特殊材质和盘面更特别,不过相对来说更小众更可遇不可求了 | 2021-08-30 | 劳力士 | 101 / 234227 | Mister2 |
| 虽然黄金是劳的标志,但其他也是蛮有特色的。比如玫瑰金绿面,铂金冰蓝dd或迪。。 | 2021-08-30 | 劳力士 | 101 / 234227 | Mister2 |
| 壳型一样,尺寸呢?换个问题,这款的钢带能跟407的皮带替换使用吗?求大神解答 | 2021-08-26 | 冠蓝狮 | 33 / 68301 | 上海六叔 |
| casio | 2021-08-05 | 手表知识 | 1 / 14069 | 归来任是少年 |
| 精楼主好品位! | 2021-07-26 | 江诗丹顿 | 94 / 252171 | 声音图像 |
| 过程不重要、本质是供求关系 | 2021-04-01 | 劳力士 | 121 / 255649 | goohnn |
| 帝舵热门款一直不给搭的吧 | 2021-04-01 | 劳力士 | 38 / 65869 | 陳子傑 |
| 认知不到这一层的,说再多他们也不会听也不想听。就像早些年房子一样,就想等降价捡漏 | 2021-04-01 | 劳力士 | 115 / 95700 | coolplay523 |
| 8号的颜值.... | 2021-03-28 | 欧米茄 | 45 / 57022 | 裸奔猪 |
| 很好看,就是略厚了一些 | 2021-03-12 | 精工 | 8 / 59935 | Sakuraiii |
| 其实选表为什么要问别人? | 2021-03-09 | 劳力士 | 91 / 105095 | yoloyo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