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没问题,我的和你的一样,我的是黑鬼 | 2017-11-28 | 劳力士 | 16 / 14584 | 四五 |
| 这黑鬼能这么洗啊?我没洗过,有点不敢!水温就是常温是不! | 2017-11-28 | 劳力士 | 5 / 8259 | Tony_Rolex |
| 2个礼拜,零误差 | 2017-11-24 | 劳力士 | 15 / 28445 | Formula_Jack |
| 精真的不错,好帖 | 2017-11-16 | 劳力士 | 111 / 123795 | xujiyao |
| 这个我就不知道,不放心去劳服,劳服一刷卡就都知道了 | 2017-11-13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
| 我也是双十一坐火车包头直接拿下 | 2017-11-12 | 劳力士 | 16 / 19481 | 狮子座的兔子 |
| 同款赞一个,咱俩经历差不多,都是国行,我之前给南京打过电话,没货! | 2017-11-12 | 劳力士 | 16 / 19481 | 狮子座的兔子 |
| ?啥叫包黑子? | 2017-11-12 | 劳力士 | 9 / 12102 | 厚道谦逊 |
| 好吧!同款了咱俩现在是 | 2017-11-12 | 劳力士 | 9 / 12102 | 厚道谦逊 |
| 对,就因为喜欢才日思夜想 | 2017-11-12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
| 是嘛?为什么没有拿下 | 2017-11-12 | 劳力士 | 9 / 12102 | 厚道谦逊 |
| 嗯,是呀!我觉得喜欢就尽快拿下,总比搭售强,而且我打听了,好像香港也是超公价卖, | 2017-11-12 | 劳力士 | 17 / 23838 | 厚道谦逊 |
| 不好意思,写版主写成楼主了!抱歉
哦,知道了!反正每天戴够8小时就好,希望永远都 | 2017-11-12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
| 嗯,以前没有感觉,这次感觉真的是比我的欧米茄碟飞准,虽然碟飞也是天文台认证,但是 | 2017-11-12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
| 包头没有劳服,全中国只有北京,上海,广州,香港4个地方有劳服!但是授权零售商好多 | 2017-11-12 | 劳力士 | 9 / 12102 | 厚道谦逊 |
| 嗯,有空就会分享 | 2017-11-12 | 劳力士 | 17 / 23838 | 厚道谦逊 |
| 加贰仟的手续费 | 2017-11-12 | 劳力士 | 17 / 23838 | 厚道谦逊 |
| 好的,放心吧,昨天兑好了时间,今天看了一下,分秒不差 | 2017-11-12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
| 不过想起来去的目地,还是不觉得累…… | 2017-11-12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
| 但是后来我买的时候不需要搭售了!还是一种缘分! | 2017-11-12 | 劳力士 | 33 / 38562 | 厚道谦逊 |